圖片:自製野柳遊封面

日期:2008.07.13
時間:中午十一點半
地點:台北縣萬里鄉野柳村
活動:女王瘦了所以要探望之旅
人物:Luther、ASH

首先,先來介紹封面照片
╔═══╦═══╦═══╦═══╗
║   ME  ║  招牌 ║   螃蟹 ║  招牌 ║
╠═══╩═══╬═══╬═══╣
║                       ║          ║   ME ║
║      ME            ║    蟬   ╠═══╣
║                       ║          ║陽遂足║
╚═══════╩═══╩═══╝

今天又是去海邊的好日子
我發現我好像連三週都跑去海邊耶
真棒呀
果真像是陽光男孩會做的事情
哈哈

上次去過了東北角
這次我選擇了北海岸
打算要把北海灣都去過一遍
順便認識一些道路

我很喜歡海岸的公路
海天的風景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還有眾多帥哥美女
只穿少少的布料
那養眼的程度絕對是絕響= =


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沒有很熱
所以很適合出遊
遊客也頗多說
路邊還有人曬小魚乾

這次去「野柳」
因為聽說「女王頭」的脖子越來越細了
我很怕還沒去探望她
就給我親地板
於是我就殺去看看她


這就是女王頭啦
跟大家說,這才是女王的真面目
就一個「四不像」= =
不過這是女王頭的另一個角度的照片就是了


這就是女王頭本尊的角度啦
沒想到這麼多人要跟女王頭拍照
害我都沒有機會跟她拍
我也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拍她的個人玉照
因為老是有人愛站到女王頭前面拍照
我可不想讓這些人進入到我的記憶卡裡
照相人的礙眼程度不低於路人甲


話說女王頭的脖子真的變細了
上次來找女王頭時
應該是六年前左右
那時候我也有跟她拍照
所以還有印象
這次看到她變的憔悴了
面瘦肌黃
她...病了= =
我看等我老了,她就應該躺在地上親吻大地了吧

此外
野柳管理處在這裡做了一條人工步道
實在是有夠多餘的
破壞地質風景
還頗醜的
還是以前比較好
至少道路都是天然的


我還在步道旁
發現了「石龍」
嚇死人了
因為我就很怕爬蟲類
還好牠很乖
牠應該是被嚇到的才對


海蟑螂
這應該是海邊數量最多的生物吧?!
滿地都是海蟑螂
不過牠比家裡的蟑螂好
因為不會飛起來嚇人


這是「陽遂足」
我都叫牠「假海星」
牠不是我印象中的海星樣
只是海星的近親而已
海邊的潮帶中很多
有大有小
小的很可愛
大的跟手掌一樣大

抓牠時請溫柔
不要跟牠拉扯
牠一不開心就會自殘
於是手上就有斷掉的觸角= =
還有,使用完畢請放回水裡


海邊的小洞裡
會有很多小魚卡在裡面
所以就可以抓來玩玩
於是我們拿了一個玻璃瓶
把抓到的小魚都裝進去
這樣還蠻特別的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使用完畢之後
請記得把魚放回海裡
垃圾帶走就是了

野柳風景頗美的
很適合半日遊
全票:50元
半票:25元(學生証可使用)
逛完還可以吃吃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