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LOUNGEL BAR~7號酒莊門口(你看到的糢糊的人型,親愛的那不是鬼影= =)

昨晚下班前
跟叮噹聊了天
她找我一起去LOUNGEL BAR走走
去那邊散散心、喝喝酒、聊聊天
我知道叮噹心情不好
而我也是
剛好我沒有去過LOUNGEL BAR
只去過夜店= =

剛好
這家店又是她的同學開的
有這機會
我當然要去
順便跟叮噹聊聊怎麼了?!
於是一下班
就跟叮噹一起去LOUNGEL BAR探險(大老早的跑去LOUNGEL BAR還真的沒啥人= =)

我這鄉下人
跟叮噹這涉世未深的女人
就在大安區鬼打牆的找店
最後發現是他同學給錯地址
害我們找不到
還有人跟我們說在哪條巷子
結果台北市根本沒那條巷子
我想知道那先生是什麼時候去過這巷子的?
該不會跟9又3/4月台一樣的道理
在某處往牆壁衝就可以到了?


這店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們去的早
沒客人
只有兩個店員
於是說明來意後
由店員小馬、遙遙陪聊打屁的
等叮噹她朋友~秀秀出現

我說呀
我們就是鄉下人
看人家的MENU看不懂(都英文字唄,我又不喝酒,所以不認識)
唯一看的懂的
就是那價錢@@

聊了很多
叮噹這女人
真的很奇怪
一直大聲嚷嚷說我沒女朋友
要人家幫我介紹
小姐,謝謝你啦
我...我...我快被你搞瘋了
我以後不要跟你單獨出去
我會瘋掉><


等到快十點
秀秀出現了
於是叮噹她們開始話家常
真是很有趣的談話
發現叮噹很多的過去史
跟人家的過去史

我只喝了柳橙汁(很標準的去LOUNGEL BAR不喝酒的死傢伙)
叮噹喝了小馬特調的某酒(蝦米名稱,我不知道啦)
我偷偷喝了兩口
還不錯呀
這和我味口(調酒還是比較好喝)
叮噹喝了兩杯不明調酒
最後還玩了tequila boomb
好玩又好笑

因為我們這鄉下人不知道怎樣喝tequila boomb
於是小馬還拿了練習版的杯子來敎我們
我很怕叮噹太用力
把酒杯打破= =
那真的是BOOMB了

聊到十點半
我們就先回家去了
因為我還要上班
可是我看叮噹不想回家的樣子
她真的是...需要酒!


這就是店長~秀秀小姐
人很NICE
也很有趣
重點是,她白天的工作跟我差不多
是同性質的工作
哇~遇到敵對對手了
哈哈

LOUNGEL BAR感覺還不錯
裝潢氣氛都不錯
聽說有些時候還有現場演奏呢
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裡還蠻適合去小酌的
尤其是不爽的時候
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真的可以來這裡喝喝酒
聊聊天


店家資訊:
店名:7號酒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53弄7號
電話:02-27061777
營業時間:PM 2:00~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