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眾人的三局分數拍立得紀念照

日期:2009.05.17
時間:中午12點吃飯,下午四點半開賽
地點:劍潭站,肯德基+奇幻保齡船
活動:客委會第二屆搞笑盃保齡球賽
人物:叮噹、佳欣、大雄、惠玲、妹妹
            阿誠、Luther、元淑、殺豬的、峻維

怎麼是第二屆?
第一屆呢?
好啦,我跟你說第一屆的事情
話說當年去年2008年的某個凌晨的事情(證據2008.08.17)
當時的參加成員有:
依晴、叮噹、譽齡、明麗、Dean、沙士、Queen、妹妹
以上,可能還有遺漏的吧
總之,第一屆就是那時候舉辦的

這次第二屆
也是睽違已久的保齡球賽
也加入了幾個新成員
一起參加這無意義的比賽= =

當天中午
大食量妹妹說好要在肯基基吃飯(特地去劍潭肯基基,是很特別嗎?)
於是我們就先到了肯基基
大食量妹妹因為有事所以晚到(那說好的12點集合是個謎題= =)
於是我、阿誠、佳欣、惠玲、殺豬的、峻維
在那邊吃午餐,順便討論突然說要加入的叮噹的行程
於是本來說好兩點開賽的
因為叮噹延順時間至四點

那這些時間要幹麻?
只好在這晚上才會有人來的劍潭(士林夜市)晃晃
所以我們先跑去「幻多奇競技場/叢林樂園」打發時間
就這樣,晃了一個多小時(超無聊的ˊˋ)

三點多
我們到奇幻保齡球預約場地
結果需要等個一個半小時才有可以打
天呀,這是什麼世界?
我...好....難....過....
早知道在家睡覺了
於是又是個漫長的等待
等到我都快要「生估」了

四點半多
終於等到場地
叮噹夫妻倆也剛好到(一定是算好時間的,這麼巧)
於是客委會第二屆搞笑盃保齡球賽正式開賽

第一局為暖身
所以打的爛是正常
第二局開始有了兩人對決
為了一條內褲(話說這個梗,第一屆就發生過了)
第三局又是打賭的時間
結果我這外人變成賭注
叮噹把我想像成一個光溜溜用某部位撐保齡球的畫面(別想太多)
我都快要看到叮噹想像的畫面快要實體化了(頭頂上有些許人影唷!你好色)

花了200摳
打了三局
分數越打越差
球越丟越愛洗溝(畢竟我是殘兵唄,正常)
所以說,這三局都是算暖身低= =

其中
該保齡球館有個活動
只要男生打出全倒
女生或小朋友打出倒九瓶以上
就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這禮物一點都不神秘= =)
我們這群派了叮噹(女)、阿誠(男)
跟其他球道的人比賽
結果只有我們這兩個人獲得獎項
是上天嫌我們不夠吵才給我們的禮物吧(我們是很吵的一團人)
下次去奇幻保齡球館
會看到這兩個人的照片被貼在牆上唷!

呼~打保齡球時才叫做人生(這時候我才發現有樂趣)
大半天都被等光光了
還好打球時的歡樂非常有趣
不然我這天真的很「奶油~」

下次有機會再來第三屆吧
會不會是一年一屆呢?
我們拭目以待
但是,主辦人請事先預約保齡球球道
我不要再等一個半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