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了傳說中的素食
第一次去吃全素的食物
感覺很新奇
但是今天下雨
原本要取消去吃素食的計畫
不過我堅持要去
因為之前跟友人講好了
還是去好了

剛到店裡
自助區客滿@@
不過我還是去問了
結果有人退訂
所以我們才有位置去吃自助式的

1F是自助區,屬於秤斤論兩的消費方式
不過目標不是這種
2F式自助餐式,兩人花了658元
我覺得一切都好新奇

有個算是還蠻爛的位置坐
是邊邊的
也是人來人往的道路旁
就不是很好的位置
不過算了
來吃經驗的

2F有小火鍋可以吃
是有人會煮給您的那種
還有小餐點
甜點等等
可以去取1F的自助菜色吃
1F有超多種
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今天中午
首先在2F拿一點點吃
感覺還不錯
之後在1F拿了一大盤
還有很多種菜色沒拿到
想說吃完再來拿
結果
拿的那一大盤
吃沒幾口就飽了

對了
還有酥皮濃湯唷
酥皮濃湯是悄悄的來
然後突然一掃而空
不過我有搶到
哈哈
婦女超壞心
看到就拿光光

拿一堆
都沒吃完
我邊吃邊唸
好飽唷
不知道是胃變小還是素食容易飽?
吃到很怕素食了= =

到最後
我們都沒有吃完拿的那一大盤素食
真浪費
早知道去吃爭鮮
或是在樓下用秤斤論兩的方式
不過吃經驗
瞭解了
以後不要隨便吃素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