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晚餐結束時的烤年糕+蕃薯

日期:2007.09.07
時間:07:15
地點:新竹市,野宴日式炭火燒肉,新竹經國店
人物:Xavier、Luther
活動:晚餐

09.07這天
是咱家Xavier的生日Part 2
所謂Part 2就是農曆生日
所以要慶祝
所以要吃好料
所以要吃飽飽

本來
預計是去新開的燒烤店
叫啥?我頓時也忘了
不過有機會也是會去嘗試的
到時候再來說這家
而野宴
是當初很久之前就想要嘗試的
所以這次就去野宴嚐嚐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是吃到飽的店
店員首先會問顧客吃不吃牛、羊、雞、豬肉?
然後把不吃肉類不上給顧客
問的意思是先上一堆給顧客(含海鮮、年糕、蕃薯...)
吃完後再給你點
總計兩個小時的限時
最後半小時,店員會再來給顧客最後加點
此外,還附火鍋
火鍋湯頭是三選一
有泡菜鍋、魚頭鍋、豬肉鍋

由於我不能吃海鮮
所以火鍋是豬肉鍋
而店家先上的燒物
有很多
除了我們不吃的羊咩咩肉
其他肉類都有上
還有海鮮
不過我看到海鮮就嘆氣= =

火鍋很一般
沒事不要吃
因為主要是來吃燒烤的
而且火鍋能煮覺得用烤很麻煩的東西(我們直接煮干貝)
這部份火鍋這東西還不錯用

吃完店家送上的第一輪
於是趕快點第二輪
吃完後
又加點第三輪
最後半小時
我們又加點了
所以一共吃四輪

不過
我覺得MENU上的東西不多
很失望
我想吃牛舌啦
這裡不賣唷!
肉類選擇也少樣
我不能吃海鮮
所以沒看
而山產類
也不多
話說我點「奶油時蔬」
竟然是「奶油金針菇」
這太騙人了
裝白癡吧

這裡的飲料很奇怪
機器上有檸檬茶and蘋果茶
我要喝蘋果茶
結果
喝下去
是麥茶= =
那張海報是人的

後來看到有人喝小可樂(易開罐)
原來是免費喝的
所以拿來喝
此外還有小橘子分達、小雪碧

吃完後
覺得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橋這種單點式的
料比較實在
而且有我最愛喝的雞湯

其實我說我不能吃海鮮
火鍋裡有海鮮
然後加點茶泡飯
事後發現
我點的是「鮭魚茶泡飯」才想到這是海鮮耶><
所以鮭魚被挖掉
吃玉米茶泡飯
不過還是有鮭魚渣渣
稍稍吃到了海鮮= =

最後
我想我參予過野宴的餐點
以後
沒有打算去消費
因為沒很讚
菜色少
不過想喝免費可樂、芬達、雪碧的人
可以去狂喝
哈哈

還有
店員沒有主動幫客人換網子
讓人家一網烤到底
有點不好
因為越用越髒
這也是我不想再去的原因之一

兩個人
週五晚餐
一共8XX
有特約廠商
可以打95折
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