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體合照

日期:2008.04.20
時間:12:00
地點:台北市,九斤二無煙燒烤吃到飽
人物:Luther、Boa、Bob、Dean、Queen、叮噹、明麗、瑞緗、佳欣、惠玲、紘哥
活動:大家一起吃到吐

話說自從上次我找的「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聚餐隔天
我們就已經擬定了這次的吃到飽聚餐
因為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而且這樣的聚會也不錯
還有因為有人說要來卻沒有來
所以我們吃完Lacuz的隔天
就決定好四月份再來吃一攤

剛好叮噹推薦九斤二無煙燒烤
所以我們就這麼決定了
就是來吃九斤二
而且時間也馬上確定好
沒想到一個月前
我們就決定好下個月的活動了
有得吃
我們什麼事都幹的出來呀= =

4.20這天到了
由於我去找朋友
所以他載我到九斤二
但是因為一些是吵架= =
所以又把我載去騎車
想當然爾
我已經遲到了
都是他害的><

進到店裡
大家都已經在裡面了
我最慢到

真的是不開心呀
又不是那個人害的
我才不會遲到呢

不過大家也是剛進去沒多久
於是我也坐下來
一起準備享受燒烤的樂趣

 
九斤二
有火鍋與燒烤兩種
都是單點式吃到飽的
鍋類的部分
不像一些店
料都看起來很可憐
九斤二的火鍋
用料很實在且豐富
我們有韓式泡菜鍋、海鮮鍋
泡菜鍋的泡菜很多
海鮮鍋的蜆仔也放很多

燒烤的部分
也不錯唷
那些肉類都很新鮮
而且羊肉也不錯吃
沒啥腥味
可惜的是沒有牛舌
我想點牛舌吃
卻只看到豬舌= =

除了這兩種火鍋與燒烤
還有一些是可以直接吃的
像是骰子豬肉、奶油高麗菜、奶油金珍菇....
也是不錯吃的啦
我很喜歡那個骰子豬肉
肉超嫩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奶油香
很下飯說


本來我想點個鮭魚茶泡飯的
但是因為吃太飽了
不敢點
不然我每次去吃燒烤
一定會點個茶泡飯吃的
因為我超愛吃茶泡飯
以後有機會
我再來點個茶泡飯

有得吃
當然也有得喝
它的飲料有冬瓜茶、紅茶、冰沙(兩種)
冬瓜茶太甜了
不是很愛
紅茶適中
此外還有汽水無限喝
像是可樂、芬達(橘子、葡萄)、雪碧



最後
還有烤了棉花糖
超好吃的
而且也很有趣
記得當初我在西門町那裡買一串的烤棉花糖
好像要20還是25元的
頗貴

這次的聚會大成功
也很感謝佳欣的大方
超級感謝的
不過給妳請還是很不好意思啦

給妳這次的餐費妳又不收
那麼那些資金
就拿來當下次的活動聚餐費用了
耶!
不知道五月份的活動是什麼?

店家資訊:
店名:九斤二日式無煙燒烤(南京店)
地址: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1樓
電話:02-2753-4591
網址:http://www.972.com.tw
價位:晚餐及例假日每人399元 (另加1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7:00 ~ 01:00
                    假日 11:30 ~ 01:00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