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北門雞絲飯-高湯雞絲飯

店名:北門雞絲飯
所在地:新竹市
招牌菜:雞絲飯、甕仔麵

北門雞絲飯是當初我住在新竹市
解決沒啥錢時的一餐
便宜又好吃

一開始我只知道北門雞絲飯這家店老是很多人
不是很喜歡
後來看到沒啥人的時候
應該是平日吧
就進去吃了
唷!這雞絲飯還不錯吃

店家的雞絲飯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分別是:高湯、豬油、雞油
我比較常吃的式高湯
豬油、雞油的有點乾
所以不常吃
雞絲飯上
有雞絲、花生、脆瓜、香蔥


而朋友點了「豬油拌飯」
沒有雞絲、香蔥
但是多了醬油跟豬油
朋友說有點鹹
因為醬油加太多= =

此外,北門雞絲飯
還有一樣蠻有特色的
就是甕仔麵
份量蠻多的
湯頭是當歸
算是中藥的湯類

我們點了一甕羊肉當歸湯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一甕要60大洋
肉其實沒很多啦

去年以前
雞絲飯一碗30而已
現在已經漲到35了
有點小貴
不過以前我都是買外帶的
因為我總覺得外帶比較多
是便當盒滿滿一盒唷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態度就是不好
連請來的外勞也服務不好
真是有特色呀= =

店家名稱:北門雞絲飯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門街26號
店家電話:03-5262567
營業時間:11:00 ~15:00, 17:00 ~ 22:00
官方網站: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