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全體合照(設計by Luther)

日期:2008.05.25
時間:17:30
地點:台北市,馬辣鴛鴦火鍋烤吃到飽
人物:Luther、Boa、Bob、Dean、Queen、叮噹、依晴、瑞緗、佳欣、晏綺、譽齡
活動:大家一起吃到吐

這次是我們愛吃鬼的第三次聚會
一樣是一個吃到飽的類型
話說這也是上個月就預定好的行程
看看我們
這麼有效率
目前都預訂到七月份了呢
哈哈

這次我們吃到飽的目標是「馬辣」
話說這家店非常多人
平常要吃的話
也要預約
沒有預約的話
在現場等也要一個鐘頭左右吧
可見這家店很有名氣

本來是25號這天的中午要去吃的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更改到晚餐
不過也沒關係
就多餓一點
到時候多吃一點

話說我們說好17:30要在馬辣集合進場
不過因為下午的大雷雨
讓我們大家都無法準時到達
我跟Dean、瑞緗妹妹
17:50才到店裡
可是那時候天氣已經漸漸轉好
很X的天氣呀><

已經到店裡的人
有叮噹、佳欣、晏綺、Boa、Bob、Queen
再來是我、Dean、瑞緗
之後是譽齡
最後是依晴
這樣11個人全員到齊

話說店裡好多人
每個座位都好擠
我不喜歡這樣
太擠了啦
對於動線很不便
不知道店家為何要這樣?
服務生不方便
顧客也不方便

再來
去取食物時
也是一整個塞
自助區跟點心區、佐料區、飲料區、出菜區都在同一塊上
進出口就一個門這麼大
頂多兩個人同時通過
所以動線也不好
取食物時,還要排隊
吃飽時去排個隊取餐
排一排可能已經又餓了= =

至於食物總類
是蠻多樣的
不過我會吃的就那幾樣
青菜、香菇、大腸這是固定的
其他的亂夾

而湯頭
有四種
麻辣、蔬菜、酸菜白肉、膠原蛋白
我還是吃比較一般的鍋底
就是麻辣跟蔬菜
另外兩種沒有吃

對於馬辣的麻辣鍋底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不是很辣
而且鴨血不是很香
鍋底也沒有凍豆腐
所以我覺得不怎麼樣
還是第一手麻辣鍋的麻辣好吃
又香又辣
鴨血大塊又香嫩
凍豆腐更是好吃

店家只有給我們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其實我吃沒多少
就已經飽了
雖然說我一整天只吃了一顆芭樂
但是很容易飽
所以時間還沒到
就已經飽了

最後剩下沒多久的時間
趕緊去吃冰
因為有我最愛的哈根大使
來馬辣不吃鍋沒關係
一定要吃個哈根大使
這樣才划算

話說我吃了八球哈根大使
好好吃唷
吃的我飽的好難過就是了
還好冰消化快

最後我們大家都吃完了
幾個人都人手一隻哈根大使
在外頭邊吃邊聊天
而依晴以為吃完就解散了
於是就先行回家
但是我們吃完冰之後
還是在那邊聊天
還拍了合照
這下子被依晴知道的話
肯定會生氣的
因為就獨獨少了她= =

好啦
下次依晴是主角
來跟我們一起聚餐的話
就每5秒拍一次
補足之前少拍的部份
這樣依晴應該會開心點吧
不過這次聚會拍的照片也不多就是了
我的最低數量是100張耶
大家呀
多給我拍拍吧
畢竟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多點留念好不好?


最後
請路人甲先生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啦
因為我覺得我的部份不好看= =
在這照片的見證下
第三次聚會「成功」

店家名稱: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公館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
店家電話:02-2365-7625
營業時間:AM11:30~PM16:00
     PM16:00~AM05:00
     AM11:30~AM05:00
價  位:午餐 $399 晚餐 $439 假日 $439 兒童 $199
官方網站:http://mala-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備  註:用餐時間2小時
     收客至凌晨3點
     10%清潔費另計
-------------
番外:

看看
人家日本有早安少女組
[V]有黑澀會美眉
我們客委會有「晚餐少女組」
多棒呀
那這次尾牙就請這五位「晚餐少女組」初代為大家表演好了
預計明年開始徵選第二期「晚餐少女組」
哇哈哈
惡搞起來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