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樂麵屋門口照

日期:2008.12.20
時間:17: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
人物:Luther、JUN
活動:晚餐時間到了,吃不下也要吃晚餐

聽說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
總是會大排長龍
於是我跟Jun
下午五點左右
就跑去這家店嘗鮮了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麵可以加點
而且不用錢
所以說喜歡吃拉麵的人
可以來這邊吃拉麵吃飽飽
我也是聽到可以吃這麼多拉麵
才會來的^^


店家的點餐方式很特別
一人寫一張菜單
每個人都是一張專屬的點菜單唷
而且分成拉麵單、沾麵單
只有沾麵單可以事先說好你要吃多少的麵量
最多有平常拉麵的三倍多@@
而拉麵是吃完再加


點麵步驟:
1.點麵
我點了一碗「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Jun點了一碗「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2.湯頭濃度
有濃厚、中等、清淡三種
我們都點了濃厚的湯頭
這樣喝起來才爽快

3.麵條粗細
我點了粗麵
Jun點了細麵
吃完後要加麵的話
一律是給細麵唷
所以說第一次可以點粗麵
再享受細麵不一樣的口感

4.麵條軟硬偏好
有稍硬、中等、稍軟三種選擇
我選擇了稍軟,因為我喜歡吃爛麵
Jun則點了稍硬


點好後
就可以把單子交給店員
於是就是等待美好拉麵的時間了
順便喝個麥茶吧
一大壺隨你喝唷
就在你身邊


麵來了
我們的麵看起來差不多
首先來看看叉燒肉
我只能說很嫩,油脂剛剛好
咬下去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超愛這叉燒肉的啦


這是我的「叉燒醬油豚骨拉麵」


這是Jun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再來是糖心蛋
這種要熟不熟的蛋
看起來不怎麼樣
其實也是很嫩很好吃的
我也難得覺得沒熟的蛋黃好好吃= =

我的湯頭就是很簡單的醬油湯
還蠻爽口的
而Jun的焦蔥湯頭
我喝下去時
喔~我好想換口味唷
很棒的蔥味
就像是吃蒜味麵包就是要很蒜
這湯也是
就是很蔥的味道~棒


這是細麵


這是粗麵
兩張看起來沒啥差齁
我可不是同樣的麵
硬要給他說粗細唷= =
去看實體你就知道啦

吃完第一球麵
我們又加麵吃
就是傳說中的細麵啦
店員會把川燙好的細麵
一碗一碗裝好
再來倒在你的拉麵碗裡
這次就沒有詢問你要的麵條偏好了
所以我覺得有點硬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爛麵= =


樂麵屋還有一種麵
就是「沾麵」了
下次吃過後
再來介紹吧
我也覺得也是蠻值得一試的^^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1:40
網址:無
價位:大約180~270元左右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餡超多紅豆餅~
(台北)食記~有餡雞蛋糕~
(新竹)食記~歐吉桑壽喜燒~
(台北)食記~旬鮮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小春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食記~福鼎湯包店~ 
(台北)食記~馬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九斤二無煙燒烤吃到飽~ 
(台北)食記~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新竹)食記~丼飯店~ 
(台北)食記~和民居食屋~ 
(台北)食記~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食記~八番拉麵~ 
(新竹)食記~川流~ 
(新竹)食記~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新竹)食記~大戶屋~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2~ 
(新竹)食記~吉安諾~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