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店家外面的大招牌「薑餅人」

日期:2009.03.14
時間:12:00(集合時間)
地點:台北市,東區
人物:Luther、小A
活動:大學同學的超級小小的巧然聚餐

小A小姐是我的大學同學啦
剛好人家要來看「小野麗莎」的演唱會
所以特地北上
想說找個老朋友一起來吃個飯飯
好好聊聊工作什麼鬼的(邁入中老年的起始點= =)

由於東區眾多美食
我挑了兩間
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GoodDay」
這家頗有名氣
而且呀
他的招牌才是重點
當初我看到這諾大的薑餅人就很想進去吃了(重點是裡頭沒賣薑餅人ˊˋ)

奇怪的是
這天去吃GoodDay
薑餅人不在家就是了ˊˋ
對面的拉麵薑餅人也沒看到
不過我離開時,拉麵薑餅人才出現
這諾大的招牌是怎樣消失又出現的呢?
這值得拿來好好學術研究一下
哈哈


一開始進到店裡
看到滿滿的人
最後的等待找到一個空桌
趕緊坐下來
再好好看菜單
最後去點餐,等待餐點上來


我點了一份「培根經典漢堡」套餐$265
漢堡套餐隨餐搭配「月亮薯塊」
飲料可以點可續杯or不可續杯的飲料(當然要選可續杯的呀)


還有附沾醬,我點了莎莎醬


這漢堡可真大
大到一口吃不到整個ˊˋ
只能一層一層慢慢吃
沒辦法,我是櫻桃小嘴(不信唷= =)


裡面有豐富的菜色
超多汁的番茄、生菜、洋蔥圈、培根、酸黃瓜、超大片的肉、起司
吃到我的番茄都飛走了@@
差點被番茄片打到
沒想到漢堡也會攻擊人


我說呀
這漢好最底層的漢堡肉才是棒
超JUICE的啦
又香又嫩
光吃這肉就很滿足了!
(這頗面圖,可是我吃了大半天才有的呢,可珍貴的很)


這是小A點的「經典古巴三明治」套餐$290
份量也不少
兩大半的份量,小A都吃不完
還剩一堆薯條呢


隨餐附餐金黃薯條、可續杯or不可續杯飲料
然後我點了蜂蜜芥末醬
也是很好吃的醬料唷


此外我們還點了一份「起司辣肉醬薯條」$160
也是一大盤= =
所以我們一共三盤
裡頭一堆薯條,薯條,薯條.....................
所以薯條也沒吃完就是了ˊˋ

起司辣肉醬薯條也不錯吃
香濃的起司
還有辣辣的肉醬
搭配一起吃很棒
我也推薦這道菜

兩個人也才花六百多
因為套餐還打85折
所以整體來說不會很貴
還吃不完呢

此外,我發現當年(就前年的事情了)
跟我ㄧ起當兵的一個人
大家叫他「麥可」
我發現他在GoodDay的廚房工作
唷~我只能說台北好小= =
這也遇的到認識的人呀ˊˋ
善哉善哉

同場加映:

他就是GoodDay的好鄰居
拉麵薑餅人(薑餅放到拉麵裡頭不就溶掉了= =)
也是非常的可愛啦
不過這拉麵店沒啥客人就是了(我這樣說我想我會被這家店鞭打的)

店家資訊:
店名:GoodDay
電話:02-8771-070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網址:http://www.gooddaytw.com 
消費方式:1.自己進去店裡自己找位子
     2.決定好要吃啥,自己去櫃檯點,要記得給錢
     3.回座位上
     4.等吃的來就行了
     5.吃完就可以滾了
備註:無須服務費、不會限制用餐時間、不會趕你走、服務普普就是了、單點式的餐點、記得要帶個300元就夠你吃飽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慈聖宮美食之原汁排骨湯~
(台北)食記~大橋頭筒仔米糕~
(台北)食記~樂麵屋~
(台北)食記~餡超多紅豆餅~
(台北)食記~有餡雞蛋糕~
(新竹)食記~歐吉桑壽喜燒~
(台北)食記~旬鮮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小春日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食記~福鼎湯包店~ 
(台北)食記~馬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台北)食記~九斤二無煙燒烤吃到飽~ 
(台北)食記~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 
(新竹)食記~丼飯店~ 
(台北)食記~和民居食屋~ 
(台北)食記~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食記~八番拉麵~ 
(新竹)食記~川流~ 
(新竹)食記~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新竹)食記~大戶屋~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2~ 
(新竹)食記~吉安諾~ 
(新竹)食記~T.G.I. Friday'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