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小七買的三得利七彩果實卡路里雞尾酒

是的,昨晚我又跑去買酒喝了
沒辦法
借酒消愁呀
不過我沒很愁
只是很氣憤而已
因為太多BUG
又不修改
老子寫了超級多
檔案也越來越大
於是我很不開心


話說這七彩果實的瓶身非常漂亮
我很愛這種不拎不拎的感覺
而且一種酒裡又有七種水果
真的很划算(應該不是這樣才較划算= =)

喝了第一口
天呀
好好喝唷
就像某位網友說的「像汽水」
沒錯就是這樣!
我覺得比初夏限定的櫻桃還好喝耶
目前我覺得「七彩果實>初夏限定櫻桃>初夏限定黃金系水果」
耶,目前最好喝的是七彩果實

下次還要去買另一款
再來跟大家說說口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