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公司同仁請的飲料一杯

今天中午跟其他部門的同事一起去吃午餐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去吃飯
有點怪怪的
但也OK啦
多認識一點同事呀
認識也不會怎樣
多多擴展人脈唄(但我不知道怎麼擴= =)

於是就跟「上班一定要用英語組」去吃飯
有一個阿多仔經理
一直跟我說話
我根本聽不懂
只能靠別人翻譯給我聽
不然阿多仔會覺得我很沒禮貌
都不回他= =
我真的聽不懂呀
連關鍵字都聽不到ˊˋ

我很害怕他跟我說話
就無法回答
也只能像個傻子笑笑的看著他
然後一臉無辜樣
他很有趣,就是這樣子
還是要跟我說話XD

吃完飯
阿多仔請大家喝「海尼根綠茶」
我明明說我不要喝的
還是給我一杯ˊˋ
我不想喝啤酒
我真的是不愛

我還是收下來了
於是放到下午四點多
阿多仔跑來找我(大驚!不要來啦,我聽不懂,我只會傻笑)
不過我大約知道他問我啥
就是問我說怎麼還不喝喝看?
於是趕緊喝給他看= =
他就滿意的離開了(真開心,終於走了)
我不是討厭他
只是我無能為力與他溝通(把我丟給他相處一年,我想我會功力大增)

我喝了
我只能說
我還是最愛喝水
很怪
頓時我想到以前喝過「白蘭地奶茶」
怪死人的飲料= =

話說這海尼根綠茶很像市面上的「啤兒綠茶」
不過比啤兒綠茶好喝多了
至少綠茶味重了些
但還是很怪
我還硬是喝完
呼~差點要了小命

喝完後
因為本身摔到頭的地方又不舒服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
有點暈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