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港式飲茶餐具

日期:2009.07.05
時間:17: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人物:Luther、Xavier、小光
活動:我們都想吃吃看港式吃到飽,順便見面送禮物

今天的飯局
是我特地約朋友一起出來吃飯的
早在六月中的某時間
看到非凡大探索介紹「中菜吃到飽」(詳情可以到非凡大探索,美食介紹看看唷)
就發現原來信義區就有這麼好的港式吃到飽
於是我就來揪揪好朋友
一起來享受一下
減肥先放一邊去
吃的爽快先!

大老早
我就預約訂好位了(為了吃,當然要趕緊訂位)
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反正剛好我們都要去考試
所以就訂這天來吃飯

可惜我們家順順太晚說了,又要約我去吃到飽
一天吃兩個吃到飽
我想我吃不消呀
所以只能選擇一個吃到飽
順順的吃到飽我就當陪客看看而已(看了之後完全沒有啥食慾ˊˋ)

五點多
我們就到典華會館了
可是我們一到人家7F傻眼了
怎會是婚宴會場?!
我們...不是來參加婚宴的呀
還好旁邊有個小小的指標說「港式吃到飽請往左走」
好加在,不然要去包紅包了說


話說真的是推車把食物推到餐桌前
然後問客人要吃啥的
超有趣的
我們這餓死鬼
當然都是全部來一份(部分兩份)
真的是好好吃

鳳爪很嫩很香甜
燒賣系列也不錯吃
粒粒飽滿,粒粒香
蘿蔔糕也是很濃郁
怎麼吃都好吃
很推薦的是牛肚
滷的超香,超下飯的


點心類的糕點
以及炸物也不錯
春捲跟市面上的口感不一樣

還有濃湯推車、點心推車、甜點推車呢!
很快的馬上就吃飽了ˊˋ
最美中不足的
就是缺少腸粉、叉燒包之類的
這兩樣超道地的港式小吃
居然沒有
沒有
沒有呀!
但我們還是吃得飽飽飽就是了= =


我說呀
我們吃了39道菜(包含甜點類、熱炒類)
說到熱炒類
我們很不推薦熱炒類
因為不好吃!(我這不挑的人都說不好吃了,可見是有多麼的...)
理由很簡單,就是不是馬上炒馬上送上來
味道也很普通
所以光是吃推車系列就很足夠了

當然
就是飲茶部分
店家有多樣的茶品可以選擇
我們喝了香片、烏龍、菊花
我記得有四、五種可以選擇
喝完一種可以請服務員再砌一壺來喝
超棒的啦


想喝飲料嗎?
可以,但是很貴
我們抓了一個女服務生來問問
因為小光想喝汽水
所以找人問問看一瓶是有多大瓶
我沒辦法說出那時候是有多好笑
聽他們的對話,我快笑瘋了
光是聽汽水的SIZE就比來比去的(多大?這麼大?那一壺呢?這麼大?不是,是這麼大,那到底有多大?)

我奉勸不要點飲料
反正有茶可以喝
而且冰開水是免費的
可以要一大壺來喝
冰塊也是一樣,免費的唷

整體下來
我覺得CP值頗高的
服務態度超好
還可以隨意抓服務生來搞笑一下
你要什麼,都會馬上送來呢!
重點是,請事先訂位
不然現場很難等到位子
哈哈,今天我們是第一組進去享受的
也很適合三個好友去吃
因為一籠、一盤就三份

店家資訊:
店名:典華會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紐約紐約購物中心7F)
電話:02-8780-3888(信義會館)
網站: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index.aspx
港式飲茶推車吃到飽價位:不分平日、假日、午晚餐,均一價,每位無限享用$ 360+10%
營業時間:午餐及晚餐有分時段,只知道晚餐是17:30開始到某一個時間(就不知道唄)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