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免了,這家店不需要特地弄照片來佔自己相簿的空間
我是有特地拍了美美的照片
但是很多原因,讓我不想放照片(浪費我記憶體空間~6.81MB)

最近啊,有人寫食記寫說不推什麼的
被店家告呀
所以說,我不會公布這家餐廳的名字(哈哈,抓不到)
需要知道的人呢
可以私下問我(私密留言or打電話orMSNor寫信or傳紙條,皆可)
好朋友的話,我一定會跟你說
這點可不用操心了^^

難得公司小組聚餐
我卻選到一家
可以讓我進去沒幾分鐘開始暴怒
然後組員也是不爽
可見這家店真的很用心(主要還是店員的問題)
把我們都惹毛了
讓我很對不起組員
把這個聚餐搞砸了ˋˊ

來說說幾點不悅的部分:
1. 介紹用餐方式時,一副不甘願的樣子(那妳不要介紹呀,說老娘不想介紹就好了)
2. 第一輪點十樣,過了一小時候還少五樣
3. A女跟B女送餐,A女送錯桌,B女說怎麼辦?A女說「管他的」(對,我們的菜送去別桌了,好死不死我們都聽到了)
4. 因為第一輪都愛來不來,於是加點第二輪,服務生愛記不記的,還一副臭臉
5. 食物難吃,尤其是炸物,很濃的油漬味,食物也炸的老,一點都不好吃
6. 貴的食材都給的少少份量,便宜的都很的多
7. 不催促店員,根本不會來理人 
8. 用餐時間2小時,總共等餐時間1小時,實際品嚐時間半小時(我還多估了),在裡面待一個半小時就離開了

以上,足夠讓人不爽了吧!
反正還不夠爛
還有再爛的成長空間
我相信它有這種潛能的

欲知店家,請問我
不熟識的人我不會回應
畢竟現在的部分店家會告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