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出去玩,是去年的事了
昨天,Xavier打給我,原來他跟新朋友去買鞋了
昨晚,Xavier再打給我,原來他跟新朋友在台北過夜等隔天的鞋子
昨天,理應是這好幾天,我家當宅男
前晚,我問了HONDA,為什麼我們沒有樂子
昨晚,我跟HONDA、家進猴去吃麵,時間很短的樂子
今天,我又問了HONDA,為什麼我們沒有樂子
家裡沒有其他人
Mom幾乎都不在,這個房子只有在養我吧= =
一個人,從早上過到晚上,沒做啥事。
悶,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樂子
只有我沒有樂子
羨慕大家都有樂子
只有我沒有樂子
X大大呀,你怎麼沒有找我呢?
L大大呀,是你惹人厭嗎?
X大大呀,L大大不敢找你了,因為X大大沒有再找L大大了
SO,I am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