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忘了做兩個決定
一個是2/24的同學會我到底要不要去?
一個是現在找沒有工作要不要去幫朋友打工?
下午四點多我騎車時還突然想到
現在看到同學的MSN,我又想到了

怎麼辦?
我到底要不要去勒?
第一次同學會我沒有去
這次是暌違兩年的第二次耶
唉呀呀,苦惱呀苦惱

要去FRIDAYS吃晚餐
哎呀,這是我以前想去吃的餐廳
可是我減肥了說
去參加不吃又很浪費

還有,到底有幾人要去勒?
現在大家都這麼陌生了
我還蠻怕尷尬的
吼,我就是不會問別人問題唄
到時我一定很安靜

苦惱呀,明天一定要做個決定
對了,阿美小姐,你不去不用打電話跟我說吧
就沒去就好啦
還跟我說,不必吧
你要跟男友還是要幹啥的
隨你嚕,讓我接到這電話我覺得很怪

打工,我應徵到現在沒有人要約我
雖然有只應了四個
都沒人要
之前又跟另一個朋友說要去幫忙
讓她開心,之後我又說再看看
怎麼辦?
我要繼續找工作還是去幫忙呢?
反正我三月初一定要有工作
這樣才能實現我的規劃呀
又是個苦惱的問題

今天跑出去一整天
都忘了要做決定
哎呀,我真該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