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兩件事要做決定
今天我做好了決定
同學會我不去了
因為太少人去了
我去又沒啥熟識的
讓自己製造尷尬
還有會多吃
所以不去好了
同學們,你們看不到我也不會怎樣
不過我現在比較好看唷(真大言不慚)

工作呢?
就去幫朋友吧
今天都應徵了
也都穩上了(是已經叫我2/26開始上班了吧)
所以回家後我把104、1111的履歷表關掉
我有工作了
便利商店的店員
哇~我也是店員耶(這有啥好開心的?)
我做大夜班,22:00-07:00一天九小時
起薪101元,時數滿到一個階段就調薪(那階段是多少?)
我是哪一家便利商店的店員?
等看到我的制服就知道了吧

我心中的便利商店排行榜:
1.7-11
2.全家
3.OK
4.萊爾富
5.福客多(被併掉了,所以還算嗎?)
6.一般雜貨店
7.盜版便利商店(就是什麼7+1超商、萊就富超商啦)

我準備要充實的過日子了
我可以忙碌了
就是要忙死我自己

下次去上班時
我來拍我的制服吧= =
對了,我能習慣嗎?
我能適應的過來嗎?
雖然工作輕鬆,但是會累,想睡覺吧
下週一問問看帶我的那位仁兄
聽說他帶的不好,我朋友跟我說的= =
再看看嚕
我有靠山的
我應該在打工後會在繼續瘦下去吧
因為我又不愛吃
之後睡覺也不會吃
不過我希望皮膚不會變糟

兩件事都決定好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