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常說「人都是犯賤的」
之後我就沒有再說過了
現在,我認為我也這樣了

人為什麼會這樣犯賤?
聽起來很不雅的辭彙
但是只有這種詞彙才適合來說明「人」的行為

現在
我在休閒與工作上做了犯賤的想法
之前閒閒時
就想要找工作做
好來打發閒時
有了工作後
就開始想要休閒時間
想休閒時間不夠
要做什麼事都覺得假太少

不知道是在工作時,我的事情變多
還是雙身分的關係
會比較忙?
學校要報告、要考試、要上課
工作要上班、要上線上課
平時要睡覺、要規劃、要找樂子、要與朋友聯繫

我犯賤想要多休閒,少工作
但是多休閒後又想多工作
果真很討厭的想法

既定的事做不好
我想我這人也太糟糕了
或許有些事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會有排斥感
到底要怎樣子?

其他事,做抉擇後
也會有犯賤的想法
所以我以前常會說「人都是犯賤的」
包含我

所以說我不只是在這件事中這樣
當然還有其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