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張卡片
上面有一個迴轉的箭頭
我放這個箭頭
意義是什麼?

我直覺式的把箭頭符號放在卡片袋的後方
意思是要打開封套
另外
她跟我說一些話
是她覺得人生就應該要多變
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想,應該就有很多的轉折處
這些轉折處
就是選擇的時機
但是
轉折處跟迴轉意思不同
同道理之處
就是「轉」

突然很喜歡這個符號
迴轉
能夠轉回到原處
能夠轉回到之前的步驟
是個好物
不過
我們能夠常常做出迴轉的動作嗎?
我想這是不行的

因為我們不是開車的車子
沒有辦法想迴轉就迴轉
所以說
迴轉
用於想法上
的確是不錯的
這句話我應該推薦給K
畢竟他的想法還是有問題
行為上
難以用迴轉去做出更改
所以
不能迴轉時
請在之前做好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