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每個畢業後
都會有個小斷層的感覺
就是畢業後隔天
會想到我不用去學校了
開始跟學校脫離
之後始於自己的時間

這次大學畢業
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反倒是跟平常沒兩樣
畢業真的是一種形式
我也真的認為
沒什麼
也許這個學校沒有讓我很有感覺
可以算可也可無的
我也只是在裡面花錢拿證書而已

大四下
我的生活基本上
重心不在學校
主要在打工上
我也不會去記學校怎樣怎樣
所以對於校園
可能在打工那時候脫離了
所以在每個週一去學校時
就越來越來感覺
去只是點點名
發發呆
過一天的校園生活
就算過了一天
這種感覺也沒也打工來的深

今天
我已經完全不是學生
不過那個斷層感
也幾乎沒有
我還是覺得我過的跟平常一樣
也許我也不想去想
反正就是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