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麥當當餐點一份,一品燒雞腿堡一個,中紅茶一杯,小熱紅茶一杯,100元
2.勃肯 TATAMI系列 皮鞋 一雙,5980元
3.襪子 黑色 兩雙,59元
4.EXILE CD Single 「道」 限定生產 一張,208元
5.雨衣 一個,30元

今天下班後,十點多趕緊補眠去
因為下午要與朋友H一起去買東西
剛好H要買襯衫,我要去買勃肯鞋(這是我的特定目標)
所以我補眠到14:00
可是我賴床了
真的很想睡呀,可是已經講好了要去買東西
沒多久H打給我了,所以就起床準備出門去
話說我們約在我家14:45
不過我等到15:00,H才出現
他說在考慮要騎車還是開車
因為天氣陰陰的,之前有飄雨過
不過還是騎車來了

我們到了新竹市區
停好車,先去買我的勃肯鞋
因為早在週一時,店員幫我調到貨了
跟我說有空就去試穿看看
不過我拖到週日才去,因為我這天才有空呀
剛去到勃肯中正店
問了dog,原來我要找的店員不在
所以由dog幫我服務,羞~
dog跟我說,這是從高雄調過來的
而且這是日本限定款,頗新的鞋款
哇~從這麼遠調過來的唷,很感謝婉怡呀
這樣幫我調貨,她知道我非常喜歡這雙鞋,所以還幫我調貨
我一直以為沒有貨了,我買不到了,想說買第二選擇說
來看看這雙鞋的再近一點的照片

我真的認為很好看

結帳,dog有跟我說,這鞋子的底部目前還沒有出廠
要大約等半年後才會有,他先跟我說,讓我知道要換底的話要等半年後
付了帳,帶著我心愛的鞋鞋去逛搜狗

與朋友H一同去搜狗
他要買襯衫,本來他說要去NET買的
我想說去百貨公司比較多也多樣
所以一同去逛,我打算買一件新衣服的
逛了G2000,可是版子太大了,最小的我家H也穿起來太大
雖然說兩件1600算便宜的了,可是沒有很合的Size

我就逛那幾家專櫃:MEXX、NAUTICA、Timberland、TOMMY、ESPRIT、Levi's
雖然有些想買,但是很猶豫該買長袖還是短袖
到最後都沒有買到衣服呀

之後到6F的PIERRE BALMAIN,H在這裡買了兩件襯衫
一件粉紅直條紋,一件藍色直條紋,都還不錯看
一件1200元,兩件花了2400元
我忘記跟他說試試看殺價,說不要發票可以算多少錢= =
我還頗想試試看的,可是太遲了
櫃姨(不是櫃姐唷)跟H說刷卡還是付現?
H就直接說付現了= =
遲了

不過由於咱家H比較矮小
所以要修改袖長
要咱們19:00來拿衣服

於是我與H就去街上逛街
去補給站買用品,我買了兩雙襪子
然後走到城隍廟那裡看看今日有啥熱鬧的活動
是有活動,不過要晚上才有
這時才17:00
我就與H繼續到處走,我說我肚子餓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為什麼會肚子餓
因為我早上沒吃,中午也沒吃,又提早醒來出門
所以提早餓肚子
而我家H不爭氣,走沒多久就累了
話說他今天穿皮鞋出門
也許是因為皮鞋吧
我們就去麥當當點餐吃

很久沒有吃大餐啦
對我來說這算大餐吧
於是咱點了雙人套餐199元
我吃一品燒雞腿堡(米漢堡),他吃勁辣雞腿堡
我終於吃到麥當當的米漢堡了
第一次吃到說,也蠻普通的
我們在麥當當待了一個多小時
聊了很多事,包含上班、結婚、車子、應徵...
聊到了天黑,還說等等看有沒有元宵花車可以看
聊天中間麥當當的店員拿了熱紅茶說要不要喝
當然好呀,免費的,雖然小杯,但是不錯
待到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去搜狗拿衣服

到搜狗之前,我們去光南買了東西
他要買筆記本,我要買CD,就這樣= =

回到搜狗6F,櫃姨不在,旁邊的櫃姐幫叫
櫃姨出現了,她說要再半小時,要我們先去逛逛再來拿
真是的,頗慢
於是我們又在搜狗到處逛
時間到了,又回去找櫃姨,又不在了= =
又是旁邊的櫃姐叫才出現
終於好了
不過要用熨斗燙一下
所以又等了幾分鐘
這時我發現Calvin Klein有領帶?
跑過去看看,還蠻普通的說
害我期待一下
終於弄好了,拿了襯衫回家嚕

我們往停機車的方向去
雨開始下了
怎麼辦?很討人厭
這時很多活動開始了
天上都是天燈
還有一堆煙火
我們趕快騎去看煙火秀
這時下大雨了
吼,我的勃肯鞋盒上方濕了
我很珍惜這鞋耶
都是死櫃姨害的
早一點弄好我們就不會淋雨
也就不會這麼晚回家

因為下大雨了
我們趕緊躲到中華電信騎樓下
等待雨停,這時城隍廟那裡超熱鬧
我們又想去看,決定了一番
就去城隍廟看熱鬧去(另有一篇城隍廟元宵祭)

看完也21:00了
還是下大雨,所以我去小七買雨衣
趕緊回家去,我和H都很想家呀
H很後悔沒有開車來
H他媽還打電話來說家裡這下大雨@@
打來報即時氣象呀

我們騎車回去
雨還是很大
我的勃肯鞋由H幫我保護在雨衣下
我就盡量衝回家
騎沒多久,褲子已濕了
往竹北騎去
越騎越大雨
然後經過一條路,上面都是積水
我騎過去,我和H都尖叫了
因為褲子鞋子全濕了
某家住戶的狗還狂吠我們的尖叫聲= =
天呀,我的新褲子和新鞋子
都碰水了
吼,生氣啦,愛下雨,死櫃姐,爛路

好不容易回到家
趕緊洗澡
洗完,我不知道我有很多事要摸
我也不清楚忙些什麼
忙到午夜了
啊,我還要寫網誌耶
可是想睡了說
明天要上課,還有要上班
可是下這麼大雨,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