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的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Tasty晚餐 一頓,1004元(480X1.1X2)
2.濱崎步 2007巡迴演唱會 Searet ayupan 公仔 一隻,130元
3.濱崎步 2007巡迴演唱會 ayupan X Hello Kitty 公仔 一隻,180元
4.濱崎步 2007巡迴演唱會 周邊商品一覽表 兩張,免費
5.濱崎步 2007巡迴演唱會 演唱會彩帶 一條,非賣品
6.濱崎步 A BALLADS 專輯 一張,388元

今天晚上有約會
我還蠻期待的
難得有聚餐

下午,跟朋友X聊天
昨天X有去看演唱會
也順便幫我帶了幾樣周邊
剛好聊到晚上有飯局
問了一下,就大家一起去吃的飯好了
順便拿周邊,也聽聽看演唱會的事

我要的周邊有ayupan兩隻,T-Shirt白色M,購物袋
另外多拿了周邊商品一覽表、演唱會彩帶
不過T-Shirt白色M,購物袋要下次再拿了
演唱會彩帶上面有印字唷,還有LOGO,有價值的東西XD

Searet ayupan 很便宜耶
我覺得做的還不錯
連紋身的飛馬都很清楚,不會糊糊的

不過ayupan的表情似乎不高興= =

晚餐,A、藍、白、X
四人一起吃頓飯
難得,超難得的
之前本來說要去吃個飯的
不過後來也沒消沒息的
前天,就突然就大家說好,乾脆約今天來個美食饗宴
還不錯,約的很順,讚!

五點半
就進去Tasty吃飯
我今天點的內容有:

開胃菜「鮮蝦蘆筍」是一致性的菜色
沒有可以選擇
蝦子三條,蘆筍四條
還OK,這醬很好吃,我喜歡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是二選一的
沒啥特別的
因為底部的餅皮是比薩薄脆的那種
上面的料還OK
不會令人很驚艷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是四選一的
我很喜歡吃洋芋沙拉
所以我點這個沙拉
樣子很像蛋糕,就一個圓柱體,超像蛋糕的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甜點
還蠻好吃的
洋芋裡面還有章魚肉唷

湯「巧達蛤蜊濃湯」
是四選一的
我想喝巧達系列的湯
比較蔬菜,比較健康
湯上面有一根酥皮
超像一根油條的
這湯好喝唷

沙瓦
算是附贈的吧
主要是用來清爽口腔的
讓您品嘗主菜時更能吃出鮮美的味道
不過沙瓦到底是不是酒精類的飲料呢?
我是沒有感覺有酒精
酸酸的,還蠻好喝的
我還續了半杯喝
話說我不能喝酒

主餐「法式烤雞」
是九選一的
本來是打算點TASTY酥烤牛排的
不過X要點,要我點法式烤雞的
到時候交換餐點
不錯,一次吃到兩種主菜
我就點法式烤雞
不錯吃唷,皮很讚,酥酥脆脆的
肉就還好,雞皮怎會這樣好吃?
而七分熟的TASTY酥烤牛排也好吃
軟軟的,很嫩

A與藍這兩位吃的很血腥
一個三分熟,一個四分熟
A同學的生到我們說她「看到牛都會直接被她嗑掉,牛會消失」
還蠻生的,可以乾脆吃一條牛了,哈哈
千萬不要給她看到牛,這牛很可能突然會不見

甜點「法式玫瑰晶凍」
是四選一的
吃第一口很玫瑰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說
越吃越甜
我不喜歡吃甜食果然有原因

飲料「晶鑽蔓越莓」
很漂亮的飲料
是汽泡式飲料
喝起來酸酸的
還OK,不過我沒喝完它
因為吃很飽
不想喝東西

就這樣吃完了一頓飯
整體來說,尚可
今晚的飯局
我很少開口,我真的很不能融入話題耶
就聽他們聊天

希望下次也再去其他家餐廳去享受美食
也聊聊天
這FU很好

吃完後
跟X去逛街
我主要是要買一張CD
買到就有大全套的A BALLADS了
也沒特別的去哪裡逛
差不多20:30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