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evie/31/1129234340.jpg_###}
照片: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參觀門票

今天一大早
跟友人一起去台北故宮看展覽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早上下班後
趕緊回家準備準備
Mom今天也放假
不過她要去南部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說還是不好了
因為都跟人家約好了
這樣子不好
所以說,就婉拒了Mom

九點多
上了車車
吃了剛剛路邊買的早餐
還有一瓶小七買的Mr.coffee
為了怕想睡覺
所以買咖啡喝
我覺得比蠻牛有效
在車上
我還是睡著了
不過我小歇而已
之後就沒有睡著

好不容易到了故宮
好多人唷
超多人
看到心就涼了一半
買了票
學生可以打八折,就是200元
此外場刊要250元
不想買
因為不大本
包裝不精美
我們11:56開始排隊
大約要排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快一點才進去參觀
天呀,裡面好多人唷
根本看不太到展品
有點煩
而其是小朋友
明明就看不懂
還帶去看
一直說雕像的小雞雞
就那邊叫小雞雞的= =

我們在裡頭逛了四十分鐘左右
我都是大約看看
因為展品上不會寫作品的簡介
只寫年份、作者、名稱(中英版)
要仔細瞭解
請借導覽語音系統
一個100元
好好賺唷

裡頭也有導覽人員
不過太多人了
看到也就不想聽

果真不要假日來參觀
因為看的不是展品
是看人
不知道平時是否也是這樣多人?
我覺得展覽的品質很差

其中我看到蠻多喜歡的= =
(又不是來選購的)
有寶盒好漂亮
就好喜歡
想帶回家
呵呵
還有一些東西
真的很讚!

我沒有看到我最愛的埃及棺材板
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外面排隊進去看
裡頭排隊慢慢看
排排排
我累了
所以就沒看

看完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後
可以免費參觀故宮主展
還不錯
一次兩種展
不過故宮主展的部份
我只逛了1F
因為我真的累了
有些東西還蠻沒興趣的
不過我還蠻想去看那個大白菜的
不過在3F懶的去= =

在故宮待到三點多
就離開了故宮
去下一個行程-西門町
結果我想要買的東西都沒有
一個沒有用到的行程
於是去了東區
去那裡逛逛百貨

到了搜狗忠孝本館逛
今天很多櫃都打八折
超讚的
不知道是啥原因
當然要趁這次好好採買
難得遇到有些牌子打折
真的應該撩下去

很多想買的
不過還是克制點
只買了兩件衣服
雖然還想買鞋、褲的
還是省點
我還要養人
哈哈

這時肚子有點餓了
因為早餐吃到這時(17:XX)
就去買山崎麵包吃
但是買了沒吃= =
最後帶回家來
吃的是beard papa
冰淇淋泡芙
還不錯吃
結果吃了這個
我就已經飽了
吃不太下晚餐

之後
來到中山站
去了衣蝶S館
也在打折
很想逛
不過不敢逛下去
怕看到喜歡的又要下手
來這裡主要是要看看TOOT
到這櫃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逛
也不知要怎樣買
所以也只晃晃而已
在2F看到TOOT的廣告
原來有活動
早知道去買了
試試看好不好穿
好羞唷~

晚餐
我們去吃小巷亭的日式料理
好多人
也在排隊
不過我吃不下
真的不餓了
吃泡芙就飽了
不過友人還是拿了關東煮+烤鰻魚
都還不錯吃
只是沒啥胃口
倆人一共吃掉200元
有點貴
我覺得有點貴
隔壁的人
就吃了一千四百多
我看應該要一千有找呀
所以我說有點貴
不過食材還不錯
所以比較貴吧?!

這時已經是晚上
我提議去地下街逛逛
不然也不知道去哪
去別的地方又太遠了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的說
不過以後再去好了

在地下街晃沒多久
單純的走呀走
讓我想到
跟同樣興趣的人逛街比較好逛
不然氣氛很冷

所以在地下街的椅子上坐著
想想要做啥?
想不到了
乾脆回家好了
也該回家了
不然肝要爆了><

在回程的車上
我就睡死了
只是口水直直流
我今天超愛流口水的

今天逛了很多
實際上沒有很爽
可能心理因素佔很大關係
不過
還是很感謝這友人
可以跟我到處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