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大嘴巴簽唱會in新光三越站前店

日期:2007.11.24
時間:09:40起
人物:Xavier、Luther
原由:上班需要用車車
行程:新竹新豐→湖口→桃園楊梅→埔心→平鎮→中壢→內壢→
   桃園→龜山→台北新莊→三重→台北市→西門町→東區→
   市政府→辛亥→目的地

一早六點五十分
就起床開始今天一整天的行前準備
話說今天的計畫是把我的噗噗騎到台北市去
因為上班所騎車需求量大於搭乘捷運
經由兩週的深思熟慮之後
還是決定把機車弄上台北

今天的計畫是從新竹新豐出發
一路向北
至台北市
以省道1號為主要道路

其實之前就騎車到桃園玩過
還有騎車到台中玩過
所以騎車遠行的經驗還算豐富
不懂路
就隨便騎
沿路看路標
一次經驗
就知道路長啥樣了

今天我邀請了我的好友Xavier
成我的嚮導
因為Mr.X有過騎車北上經驗
還到處晃過
所以在台北還算熟的
那我當然要找個好響導
不然自己騎車北上
我想我會迷路
不然就北上到基隆去了= =

在新豐火車站接了我的導遊
馬上就開始北上的旅程
話說今天新竹的天氣大好
有藍天白雲
但是越北
天氣就越陰
我們還看到彩虹說
而且今天風大
還蠻難騎的

到了中壢、桃園
這裡地是溼的
已經下過雨了
還好是來之前下的
不然我們也不想被淋濕

這一路北上
很順利
頂多遇到小小的毛毛雨
而且比預估時間早到
不過我不喜歡新莊的道路
好難騎!

首先,我們先到我的宿舍
因為我要先把一袋行李放好
不然我們沒辦法逛街去

再來
因為中午了
想說去Costco吃頓中餐
因為這裡的Hot Dog好吃還有其他熱食
所以我們騎車去了「內湖」
我知道內湖的方位
因為上週去竹北籌備處時有經過內湖的Costco
所以我有印象

這次是自己騎車
我只有方位概念
不知道道路
不過還是順利的晃到內湖去
還蠻厲害的說

到了Costco
話說進入Costco要會員卡
但是咱沒有
我們只是想進去吃吃而已
不過壞心的店員態度不好的不給進
使得我今天的心情不好
這家Costco我記住了
我的地雷店之一
等到新竹的Costco開幕
我再來辦會員卡
因為呀!有辦卡活動,對於我比較有利益

因為吃不到
所以我氣呼呼的離開這裡
這裡的地理位置我了解
因為來過了一次
所以知道要怎樣回去比較快

再來
我們決定去環亞的IKEA吃飯+採買
我還蠻喜歡IKEA的烤牛肉丸的
很好吃
此外,我還要買我的生活用品
不過呀
基於之後還要逛街
所以只買了一只馬克杯18元
不然我來想買蠻多的說

再來
我們去台北火車前站
來這裡晃晃
我今天才知道火車站這裡的機車停車格要收費
20元停一整天
要不是我成為台北的機車族
不然我永遠不知道這裡要收費的勒
而其他地方不用收費

剛好
我們經過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廣場
看到「大嘴巴」的簽唱會活動舞台
哇!有「大嘴巴」耶!
Mr.X很想看看
而我也想看,因為我資訊lag
不太清楚「大嘴巴」這團體
只知道有「愛沙」

在站前晃晃後
聽到活動已開始
所以趕緊走去瞧瞧
看到愛沙了
好漂亮,而且也好瘦唷
腹部瘦到有腹肌勒= =

現場也唱了一首慢歌
聽起來普普
不過是唱現場唷
也是值得鼓勵的

簽名時
愛沙的好姐妹「Sunday Girls」
前來捧場
有三個,包含「麻衣」、「千佳」、「朋子」
也穿的很春天
不過簽簽就走
很低調

後來就逛我們最愛去的MUJI
買了一條皮帶

再來
去西門町晃晃
去我們專門會去的那幾個地方

再來
我們去師大夜市
這裡的書局賣書籍以及雜誌好便宜
以後我要來這裡採買
買完後就進去夜市吃吃
只吃了「滷味」、「可麗餅」

最後
到站前地下街
來這裡的任務是尋找「海賊王4」
因為這個POP前三代都收集了
這次當然要好好敗一下
找了好幾家
只有一家有
來這裡有收穫
還不錯

最最後
我的響導回新竹去
留下我ㄧ個人在台北騎著車自生自滅= =

今天騎很多路
基本上都記在腦子裡了
因為這些路很重要
以後要去哪都知道
而且未來自己騎車晃晃時可以記更多道路

晚上回程的路
是從沒走過的一條
不過基於想知道怎樣走
還有想發現捷徑
於是我自己跟著其他騎士的背後騎
因為我很怕騎到機車禁行的地方

不過只有一個路口差點走錯
還好有看清楚
最後還是回到該走的路上
很順利的
我回到我的宿舍
超高興的
我又發現一條路了
耶!!!

我不太喜歡在台北市騎車
好恐怖
什麼車都亂來
還有一堆路不能騎
又怕警察攔人
啪拉啪拉的一推
所以不太愛在這裡騎車

不過基於未來的可行性
還是要到處晃
好好記
這樣才不會迷路

今天跑了一整天
最累的是Mr.X
早上睡沒三小時
就陪我這樣晃

而我倒是還好
稍稍的累
很感激我家的X
陪伴我、幫助我
不然我不知道啥時才會到
有響導真的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