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07資訊月Show Gril

日期:2007.12.02
時間:14點後
地點:台北市世貿一館、三館
人物:Luther、Bob
活動:參觀2007資訊展

在台北當兵
剛好遇到資訊展
所以有機會可以去世貿朝聖

這次跟室友禹樵約好前往
他有意採購
而我只是想到處拿DM看看
並且看看有沒有贈品可拿
純粹的貪小便宜

不過這裡是人擠人的
擠到最後乾脆就隨便擠
因為別人擠我
我也來擠人
生氣啦
擠個屁
都弄髒、弄臭我了

今天也帶相機來拍拍
不是跟阿宅一樣只拍Show Girl的唷
我還要來拍拍我的生活
以及景色用的
跟一些單純的生物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Show Girl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拍
可是只有一張可以看
其他的...
我只能說捕捉到的畫面太剛好
怎都不美= =

 
↑左邊的美眉,怎笑成這樣?     


↑右邊的美眉,眼睛怎麼了?

天呀
我還有一張更恐怖的Show Gril
我不敢拿出來
因為我給別人看時
嚇到人了

我以後不太想拍Show Gril了
因為沒有捕捉不到好看的畫面><

晚上
信義區很美
很喜歡這裡的夜景
也拍了一些
現在就來彌補剛剛沒拍出美感的部分




這張照片很漂亮
蠻喜歡的


很特別的101
這次的主題是「愛滋防治」
所以有這個圖片
另外一面所打的圖示是那個紅色緞帶
不過我沒有機會拍到


左邊:中油大樓                  右邊:國泰世華大樓
晚上打燈的大樓很美
不過中油大樓假日沒有打燈
有點可惜
不然它也是很漂亮的
而國泰世華大樓
看起來非常的尊容
高檔貨的感覺

過些日子
再來拍夜景
這次要拍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