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製封面(by Luther)

日期:2008.07.19
時間:凌晨三點十分
地點:台北縣,永和,凱悅KTV
活動:通宵達旦不打烊之越夜越美麗第三彈
人物:叮噹、瑞緗、明麗、Bob、Dean、Luther

上集提要:
我們在貓空喝茶聊天
聊到凌晨一點多
我們就準備騎車離開貓空...

既然我都說要回去睡覺了
叮噹就順我的意思
讓Bob睡覺去
於是我們的就騎車哩離開貓空

往山下騎
路邊還是有些人在這裡看夜景
沒想到這麼晚還是這麼多人
而剛剛還在High的妹妹
上了車就馬上倦意
也變得太多了吧

騎車到了山下
騎在後面的Bob就狂按喇叭
於是我跟Dean就把車停
看看Bob有什麼事情?

Bob跟我們說
他決定去唱通宵了
因為叮噹跟他說了一個「故事」
所以他才決定去夜唱
Bob還問我這樣可以嗎?= =
既然Bob都這麼多了
當然可以嚕
所以我們當下在馬路邊馬上決定
騎車前往永和的凱悅KTV唱通宵

我以為路很遠
其實到也還好
晚上騎車也蠻涼快的說
騎了大約30分鐘左右
我們就騎到了捷運頂溪站附近
把車停了
去問問看有沒有包廂?

小姐跟我們說目前小包廂沒有了
要等等看
於是我們先去附近的麥當當
因為有女性同胞餓了
帶她們去覓食
我們以為凌晨三點還有無敵大麥克
結果店員用不知情的情況跟我們說沒有
其實我們很納悶
我們也記不得廣告的內容說啥了
既然店員說沒有
所以也沒有買就離開

後來我們去便利商店
大家各買個水or飲料的
準備帶去唱歌用

我們在便利商店外面討論事情
因為不知道等小包廂要多久?
而且中包廂的價位跟小包廂相差一百多元
所以數目還不小
我就很乾脆的說
直接去開中包廂好了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也不想等

於是我們就去開個中包廂唱歌
請小姐有小包廂時
幫我們轉包廂
這樣的話價錢就不會這麼貴了
於是三點十分左右
我們就進到了包廂裡頭

開始唱歌啦
打頭陣的是Bob
再來是我
然後是叮噹→瑞緗→Dean
唱沒幾首
服務生就跟我們說轉小包廂
所以我們就又轉了包廂去

轉到小包廂
大夥繼續唱
而是就開始High啦
叮噹幫我們點了不少歌給我們唱
可是我有些都不會= =

今天發現叮噹唱歌真的很特別
而且很有笑果
像是「追追追」這首歌
還會讓準備暈睡的人馬上醒來
「酒矸倘賣嘸」也是很有趣
叮噹忽快忽慢的
在旁邊看的我們
都覺得叮噹好辛苦

Bob唱歌本來就很不錯
音質超好
我超羨慕的啦
我也要這種好聲音

Dean唱的也不錯
比我的音調還要高
所以唱起周杰倫的歌來都唱的上去
我只能低沉沉的唱><

瑞緗唱歌也不錯
我以為她是不會唱歌的人
結果還不錯耶

我點了一首我的主打歌「親愛的你在哪裡」
沒想到妹妹也會唱耶
真是嚇著我了
於是妹妹跟我一起唱這首

後來我們點了一首「如果的事」
妹妹居然把副歌的每段最後一個字都沒唱到
又是嚇到我了
這首歌就被我們唱的很零零落落
很難聽呀><

本來都不唱歌的明麗
我們特地幫她點了幾首她會的
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於是他終於開了金口!
其實還不錯呀

我們在這裡唱了四個小時
唱到七點多
就結束這個瘋瘋癲癲臨時起意的行為
當然啦
我們都很累
可是女生們都還精神亢奮呀><

從KTV出來
天氣真是好呀
又是一個大晴天
我就說那我們去北海岸玩
繼續玩下去
Bob還是堅持說不
因為他就是要睡覺
當然我也是說好玩的
我也要睡呀><

於是我們就去拿個安全帽
準備解散
但是我一打開我的車箱
車上兩旁掛的安全帽
居然有一個被偷走了!
重點不是被偷
重點是這小偷居然用打火機把安全帽繩子燒斷
還把我的椅墊也燒個洞
真是他媽的賤(容許我這樣說)

我不在意被偷
在意那椅墊
椅墊破了很麻煩,又醜
看到那時,精神又來了
因為我很生氣呀
不知道到底要怪誰才好
這才發現
台北的賤人也頗多


後記:
這次大家都玩很瘋
原本一個簡簡單單的晚餐
居然演變成一個通宵High不停
以後出門要小心
呵呵

這次唱歌還不錯
下次找機會再唱吧
我還要聽追追追

---

通宵達旦不打烊之越夜越美麗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