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大家的拍立得照片大集合

日期:2008.11.30
時間:中午12:00
地點:帕士達義大麵吃到飽餐廳、好樂迪西寧店
活動:好久沒有找飯友吃飯所以要來大吃一頓、因為有壽星所以可以唱6個小時
人物:Luther、大食量妹妹、叮噹、明麗、依晴、
            惠玲、佳欣、陳媽、譽齡、陳偉、文淑

距離退伍日期
大約有近兩個月多一些日子
我們的感情實在是太好了
不找個時間吃頓飯實在是不行
畢竟我們這團人
積了這麼多八卦
不說出來會內傷的
所以就找了一天大家有時間的日期
來一次聚會

但是發起人Bob卻沒有來
這很美中不足
想說他來的話
熱鬧程度更是向上狂增
還有Dean呀
也沒辦法來
我好想你們ㄋㄟ~

我們的午餐在中國科技大學門口斜對面的
「帕士達義大利麵吃到飽」餐廳
在我還是小役男時
就有討論過說要去吃這家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機會
這次的聚會
就直接訂在這裡
順便把以前遺憾的機會
一次彌補過來

可惜這次我沒有拍這家店的食物(所以這篇不是食記= =)
不過我可以介紹一次
義大利麵是吃到飽的
還有甜點蛋糕、飲料、冰淇淋也是吃到飽
麵食的話
分為五輪的菜單
五輪的菜單上面的樣式都不重複(些許重複)
所以要吃到所有的麵類以及燉飯
就要吃完五輪@@

我們第一、二輪時都點很多
第三、四、五輪就一點點了
每盤份量就是一個人的份量
我們都是SHARE的方式吃
真的要SHARE吃
比較可以吃的到每種口味

以199元吃到飽+一成服務費的價格來說
口感是OK的
說要有多好吃
其實是還好
就是吃有趣、吃多口味的、吃好玩的
所以美味程度其實就是普通
但很適合喜歡吃到飽的人來享用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
服務態度有點不佳
男老闆服務不錯
女店員就有點OOXX了
我難得這麼好脾氣
都有點不爽了
女店員的口氣可以再差點
我會把麵在桌上抹的

吃完這頓飯後
因為這11人裡頭有個壽星
也就是本人啦
剛好好樂迪有壽星當月買三送三活動
於是大家又約一約
跑去唱歌啦

從萬芳又殺去西門町
跑去逛個街
頓時我又有購物的慾望= =
怎麼辦?

我們從下午4:17唱到10:17
買三送三其實很划算
每個人算學生價
一個人才370元
服務費已用威力卡扣除

我們八人在裡頭唱了6個小時
不過主要都是在搞笑
我覺得笑聲用掉的卡路里
比唱歌用掉的還要高@@
因為時時刻刻都在笑
真是一群瘋子

三八姐妹團也很貼心
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由我主唱= =
然後拿出打火機給我吹
真的好有心呀!
讓我感受吹蠟燭的樂趣
原來生日不是一天的事情
而是整個月^^

後來又唱了「祝我生日快樂」
馬上把氣氛搞的很低沉
我還是適合唱那種要死不活的歌
加上哭腔
就很可憐了= =

一整天從中午玩到晚上
好快樂呀
要不是大家隔天要上班
我想馬上又跑去喝茶聊天了吧
哈哈

下次的聚會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希望也可以這麼好玩
Bob、Dean也可以一起參加^^
這次聚會「成功」!!!

提外話:
這次惠玲送我們每人一張拍立得照片
真的很棒
讓我也很想要有一台拍立得
好好玩的相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