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Grace Hill 麗庭莊園

前天的週末
是個好天氣
於是跑了出去走走

心血來潮跑去看看「幸福的抉擇」
拍攝教堂的地方
聽說就在內湖COSTCO附近而已
害我去COSTCO這麼多次
都沒發現到
這次決定去看看這美麗的教堂實景

當我看到實景後
我好後悔= =
因為我以為建築物很宏偉
前面的廣場很大
其實並沒有
非常的沒有
建築物不高啦
前方也沒有多大的廣場

看完沒幾秒
就決定下一個行程了= =
就真的不怎麼樣唄
我只能說
攝影用的長鏡頭
真的是很好的東西ˊˋ



其實他不算是教堂= =
因為它是私人的婚禮禮堂
麗庭莊園是一間專門舉辦婚禮的宴會地方
所以要結婚的可以來這裡瞧瞧
去比個價錢

這裡漂亮歸漂亮
只是比想像中來的小就是了
我連拍照都跑到對面去
因為我怕被打
說不定照片中的兩個白衣男女
就是傳說中的大內高手呀@@
哈哈哈(我明明就是來幫打廣告的= =)

店家資訊:
店名:Grace Hill 麗庭莊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電話:0800-882-001
網址: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