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油菜花

猶記得高二的時候
某次個旅行前一天的下午
我們大家集合在體育場裡頭
聽著隔天要去旅行的行前注意事項
我們幾個同學就在那邊討論
「今晚要不要去內灣看螢火蟲?」
於是大家決定好晚上誰載誰後
約個時間在某處等

當晚,騎車到內灣看螢火蟲
天呀
真的很漂亮
那時候已經很久沒看到螢火蟲了
我也很懷念以小時後路邊就有螢火蟲的童年(用童年這兩個字耶,我老了)

今夏
又到了螢火蟲的時間
還有油桐花的時間
這兩個就是五月份的代表

這幾天天氣都很不錯
很適合出去玩
尤其是賞花,看螢火蟲
不過我也不建議去看螢火蟲了
因為人類只會害死動物(昆蟲),該死!
不如看看星空吧
夏天的星空超美的(這又讓我想到宜蘭遊的冬山河的那個晚上)

好啦
五月份這麼多假
第一個禮拜是個三天連假
那就去海邊騎腳踏車吧
第二個禮拜是母親節
那就去5/9在九芎湖的活動吧
第三個禮拜會在台北
那就去跟朋友聚餐、開趴踢
第四個禮拜沒事做
不然就要回新竹看看桐花了
第五個禮拜希望能夠出個國
不然就是要去國內自助旅行了
(都把行程說出來了,這應該嗎?話說617的五月聚會呢?怎樣了?快安排唷)

有誰要去賞桐花的?
有誰要去看螢火蟲的?
可以跟我報名
因為我想去看
你們也可以一起分享這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