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新豐紅樹林海邊,我的志明+客串的小P(Panasonic)

睽違已久的自行車日記又出現了
上了班之後
很久沒有帶我的「志明」出門了
我想它在家裡也悶了吧(OS:我是車耶,不是裝飾品)
於是今天跟Shuan說來騎車吧!
準備蓄勢待發,來個海邊之旅

許久沒騎車的我(上次明明就在八里騎過了)
跟Shuan約好中午11:30約在人家小七店前集合
然後邊騎車邊聊聊近況
一路順暢呀
只是,騎小折很像真的比較累

到了海邊
我們哥倆就在海邊吹風談天
很久沒有這樣子聊天了
距離上次....我不記得是啥時了
好像也有四五個月的距離吧?!
所以特別多話可以講


可是我們在一個沒有屋頂的涼亭下聊天
曬了一個多小時的太陽
想說今天太陽不怎麼大
就在那邊曬曬看
不曬也會壞掉唄

回程
在池府王爺廟前吃個肉圓
很久沒吃肉圓了
所以我跟Shuan各點一份
邊吃邊聽老闆的女兒咆嘯
不是罵我們!
而是罵旁邊喝酒大聲講髒話的人們
這小妹,辣唷!

肉圓還不錯吃
40元一碗,有兩大顆(還是新竹的物質消費便宜又大份)
CP值頗高的呢
我應該拍照的
把這「咆嘯肉圓」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回家的路途
基本上都是上坡
可是我騎的一點都不累(難道是我變強壯了= =)
感覺上運動量好小,好小,好小(LOOP唷)
不像之前騎山路,騎到想飆髒話(我飆髒話的話,咆嘯肉圓妹是不是會突然出現?)
運動量超大的說

今天大約估算
共騎了20KG
看不出這小小的路程也有這麼長的距離
我雖然沒有碼表幫我算距離
但是我有PAPAGO
也是算的出來的^^

最後
我被曬傷了
看不出這太陽這麼凶
身上多了一件紅背心= =

延伸閱讀:
自行車日記~竹北新月沙灘~ 
自行車日記~新竹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 
自行車日記~新屋永安濱海~ 
自行車日記~新豐海岸紅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