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四獸山步道的步道石板

週六是個好天氣
這週我沒有回家鄉
在台北過我的週休二日
剛好週六我的好朋友HONDA特地來台北
於是我當地主之誼(明明就新竹人,哪是地主)
帶他去走走晃晃

於是一大早七點多就醒來
等待HONDA來找我
嗚,我好想睡覺
不要來找我好不好= =
早知道不要答應人家了(壞心鬼)

結果他來到我這純情小套房後
就在這邊看電視
然後問他幾百次「你想要去哪裡?你有沒有想過要去哪?」
都是一樣的回答「沒有」
好火大呀
難道就沒有一個地方想去的嗎?
真的是難倒我了

於是我自己想地方去
剛好想到我這附近兒
有著四獸山,尤其是象山
聽說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剛好天氣又波棒的的
於是我就帶他一起去爬爬山

但我只知道方向
不知道怎樣走
於是就亂走
還打電話問山主人「叮噹」
大約知道我的位置後
就繼續隨便的騎
反正只要往山上走就對了= =


一路從虎山騎到豹山
在豹山一處拍了幾張照片
還看到老鷹耶
原來台北還有這麼棒的地方
風景好到遠處的圓山飯店
甚至北投焚化爐都看的到
只是有點微塵粒子太多
有點濛

後來繼續前往象山
因為我一定要去拍照勝地走走
不然我這趟絕對是很不夠意思的
還好騎到終點就是象山了
只要往山上步道走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但我又遇到蛇了
這次從我腳底晃過去
只是一條小蛇
嚇死我了
怎麼我爬山都會遇到蛇呀ˊˋ


看!
就是這個點
拍照的好地點(我想應該沒錯)
真的是個好地方
風景超漂亮的

以後我沒事的話
我想我可以去四獸山走走爬爬山
這裡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四獸山也太多廟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