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

 

從朋友那邊得知
南投有個很夯的新景點
請谷哥大神幫我查看看之後發現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不免的,我一定是要去走走的啦

寶島時代村是台灣第一座結合觀光、夜市、懷舊、飲食、購物(算吧)
全方位的巨大商場(我覺得夠大了)
以前這個地方是「草鞋墩觀光夜市」
由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先生改建成現在很夯的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佔地5,000坪
外表上是個大型的鐵皮屋
門面很漂亮唷~真的是一面的門XD


所謂出門一定要早早出門
這是我出遊的宗旨
好不容易在上午11點多抵達
還是人滿為患
建議要前往還是在平日好
假日連停車都繞了一大圈
真是嚇屬人了


購票要排隊
晚來就真的要慢慢排


所有收費問題都一併解決的公告板
聽說7月份收費是100元
現在8月漲到150元(驚)
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
但還是算便宜啦
至少可以抵消費
實際門票才50元


門票很水唷
有設計過的就是不一樣
入場後,入場聯會撕掉
剩下最漂亮的那張給你當錢花
寶島幣在手~遊寶島嚕~



入口處迎接你的是咱們的蔣公
兩旁有小潘潘的結婚照


結婚照就是在寶島時代村裡面拍的
沒人真好
可以拍得比較水XD


假日人多得很誇張
你看,在門口就漫出來了
連小燕子也漫出來了


裡面都是復古懷舊風
真的很想好好拍照
但真的很難很難
就把那些人們當作寶島村民吧
這樣拍比較有趣


周邊的造景海報
也非常有趣
這張通乳丸不少人也模仿她
撫胸微笑


這照片嚇死人了
不說還以為是遺照= =
這些都是當家美麗的酒家女
今晚你要點哪位?


春秋茶室的扛棒
噢~我好喜歡
四周的燈泡閃呀閃的
超有復古感


我說裡面也算是賣場
不少糖果、醃製品可以買
連台灣的馬卡龍也有唷
一包60元抵法式一顆馬卡龍


鳥來嬤也進來開餐廳了
真的太神奇


在寶島村的街道上
滿滿都是人
說真的
若我知道這麼多人的話
我就.................改天再來


這裡是台灣廟口小吃的美食街
由於客席太少
比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客席還要少
所以都要等人吃完趕緊坐下
這部份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美食街一樣很有味道
這面牆裡面
其實是中央廚房XD


午餐時間要吃個好飯不容易
你看看,人太多(講N遍了)


這面牆很水齁
陣頭風耶


這就是我點的午餐
酸辣麵60元,其實不貴
寶島村的價格沒有觀光價
真的是個平民村落(燦笑)
100元的寶島幣怎麼花?(不找零喔,請一次花光)
吃飯最好用嚕


廟口小吃裡有品田牧場(驚)


人人人


喝咖啡好精神
你看你看
喝完都可以練武功了


還是人人人


到處都可以到各式各樣的電影海報
但主題我都覺得這真的是部電影嗎?
感覺很劇情很糟


寶島廣播系統


這是警察局
但裡面沒有警察




這個廣告看板真令人害羞
女生幫男生洗嘎資窩>///<


各式各樣的小店
還蠻多有趣的小店
值得慢慢逛


裡面有個集集車站
夠酷吧
連車站都可以搞出來
後面還有火車呢!
超屌的


看到這些糖果罐
都笑開懷


裡面還有一個熱炒店?!
應該算是個啤酒屋
有吃有喝的地方


沿路都有攤販
也是很好吃的


穀倉也出現了
每個穀倉都是小商店


鳥來嬤的灶喀
是一個大型的餐廳


裡面還有一個大廣場
上面好多天燈
真的很漂亮


廣場上面有舞台
舞台上面有LOGO
部分時段會有表演喔




這個廣場真的很大


除了大馬路外
還有很多小巷子
也要走看看唷
會看到驚喜的一面


附贈一張寶島時代村的地圖
真的太大了
所以先看看地圖吧

店家資訊
店名:寶島時代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交通:國道三號(二高):草屯交流道下左轉中正路→寶島時代村
   國道一號(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下→台74中彰快速道路→
            快官交流道轉國道三號往南→
            草屯系統交流道下右轉→台14線芬草路
            →博愛路→中正路左轉→寶島時代村
   國道六號:草屯系統交流道下右轉→台14線芬草路
        →博愛路→中正路左轉→寶島時代村
電話:04-9230-5000
票價:一般民眾:票價$150,可抵用消費$100
   草屯鎮民眾免票入村(攜帶身份證件:身份證、汽車駕照或機車駕照,憑證入村)
官網:http://www.twtimes.tw/
FB:http://www.facebook.com/twtimes
營業時間:平日(日~四)10:00~22:00
     假日(五、六)10:00~23:00
停車:遊覽車100元/次
   汽車50元/次
   機車20元/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