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老家去
用意不大,回去給老人家看看
自從家變後
我的家分解了
老人家兩個自己住
而奶奶多愁善感
常常說她以後死了,孫子回來沒有飯可以吃
顯得格外可憐
每次回去,奶奶一定會要求我吃個飯
不吃不行,也許她怕我餓著,怕以後怎樣的
其實老人家過的也不是很開心吧

今天,我brother帶奶奶去廟裡看結婚的日子
因為brother非常懶散,快中午才帶著去
回來後已是下午一點多
brother帶著他的新娘一起去
回來後,只見準新郎準新娘顧著吃剛剛買的義美泡芙
兩個人都跟老人家大小聲
尤其是準新娘,我覺得很沒有禮貌
不虧是流氓brother的女人,太妹一個
老人家想給她一個真皮包包
她卻說:你比較厲害你自己用就好啦,我不厲害我不要
哀,我事實上沒有跟她說過什麼話
我也沒有什麼話要說,因為她在我生命裡起不了作用
我brother也一樣
為了傳統禮俗樣怎樣怎樣
講一講就甩門出去,女人就跟著走
對於傳統,我是不愛,看這麼麻煩,我寧可不結婚
當單身好了

這兩個人,實在沒有什麼水準
訂婚時,女方家人跟我說,她嫁過去不要跟她計較什麼
您老師的,講的一附我愛跟人計較一樣
那天我心情不好,沒有多說啥,只笑笑而已
我想他們結婚,我不想去,我是弟弟又怎樣
這種夫妻,我想也過的不久吧
畢竟兩人都太年輕,而且又愛玩
brother根本沒有做工作,哪有錢養老婆養小孩?
我一點都不看好

之後,老人家就去弄一弄午餐吃
也叫我吃,我說我吃過了(事實沒有,不想吃而已)
但是還是吃了一碗
吃完,跟老人家聊天
又問我要不要讀研究所
我說我不要
她就說人家誰誰誰怎樣的
我聽聽而已,沒說什麼,只是我不想唸書就是這樣子

下午,我吃了dad給我吃的水果波羅蜜
其實我不想吃東西
我不想拒絕他,他也是一個人過日子
所以我去吃了兩塊,吃完後我好想吐= =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身體不想接受這食物

之後,我看到旁邊有95汽油一桶
想到我的車子快沒油了
就拿來偷油用,哇~加的真滿

我要走了
奶奶要我拿剛剛買的義美泡芙
我不想拿,但是有拿了兩盒
之後,老人家沒有看到
我就放回去了,因為我不愛吃零食
以前拿是因為我拿去分享
現在不用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