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老家去
本來是要找找我的單子
沒想到我今天看到了我家的北鼻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Brother的小孩
好小
不醜
蠻可愛的
只是頭上有一個鼓鼓的包包
頭型就有點變
不知道是怎樣子
希望沒有大礙

這小鬼
很愛哭
我今天還抱了一下
好緊張唷
好久沒抱到小孩了
不過他就快哭快哭的樣子
很傷腦筋

今天我問了奶奶
是否取好了名字
因為當初生出來後
很久當沒有名字
這父母真糟糕
都不會預備名單的
讓小孩一陣子都「無名」

不過終於取好了
最後一個字我只聽到字音
不知道是哪個字
我想應該是「翔」這個字
我覺得好普通唷
而且跟我高中同學名字一樣
所以FU沒很喜歡
不過這是他們所想到
就希望北鼻能一路翱翔嚕

愛哭的北鼻
外加兩個也是小孩的父母
真的組成了一個家庭
我還是覺得
一切都太快了

看到小北鼻
好想買北鼻的衣服+玩具給他
就想疼小孩
好好的讓小孩變可愛
超想拿手機拍的
只是手機沒電
早知道充飽電來
沒想到我看到我姪子
哈哈

下次再去買點北鼻的東西
來送吧
做叔叔的
要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