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老家去
弄得整身髒
哪裡都癢癢的= =

今天以為會有咱家清享的生日趴
結果他老爸沒帶他回來
只好在老家晃晃

後來去騎腳踏車去山裡晃晃
好久沒騎車了
真的很久
整個騎腳踏車的感覺都不一樣
不知道是我屁股嫩
還是車座墊真的太硬
坐上去就是一整個「不輸湖」
騎了一公里左右
就不想騎了
有夠累的啦><

再來去玩Wii
是叔公家買的
真好呀
居然有這麼好玩的玩意兒
我都還沒有買耶
我不高興啦
這群死小孩就有可以玩

於是就在那邊看看
臭小孩
硬是要坐在我身上
一個小學四年級卻有55kg的身材的男生
我會被坐斷掉吧
於是就把這隻....豬
推開

小玩了一下Wii之棒球賽
真....不....好....玩= =
好無聊唷
話說Xavier給我玩的瑪莉歐賽車才好玩勒
我也要一台啦
誰要生給我勒?

後來想回家了
因為無聊了
於是就走回家去
堂姊Call說咱家爺爺騎車摔倒了
於是趕緊去幫忙

爺爺摔的雙腳、雙手都淤血、挫傷
右半邊的臉也挫傷
整個看起來很狼狽
心裡到也是覺得怎會這樣?
話說爺爺很常出車禍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這樣
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都這麼老了
看到都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