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拿起兩盒隱形眼鏡
由於兩盒度數不一樣
左邊-1.75,右邊-4.25
都決定放好左右的兩邊
然後,戴完右邊後發現
我帶到了左眼的,我記得我沒搞錯,怎會顛倒了
而是拿下來,想說戴上右眼
沒想到,扯破了,浪費一個
左眼這樣會多一隻耶,沒辦法只戴一隻呀

下午,尚未看電影時就去髮廊
以為我的計畫就是剪完再去看電影
看完就可以回家了
很多人要剪髮
往往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於是預約五點的時間
所以中間多了一段空檔

看完電影17:10之後
再去一趟髮廊
有一個女生正在弄頭髮
一位男生正在等待弄頭髮
我是這時段的第三人
那女生的友人真三八
邊弄還邊拍照,我想我入鏡了
嘿,我還沒剪好,不想進去
人醜醜,進去會以為拍到不該拍的照片
旁邊的男生,今天剪了一個旁邊很短,後面留長,右邊刻花紋的頭
還不錯看,我也想要刻我的左邊
跟那個疤合而為一吧
我等待到18:06左右,開始換我剪髮
我就想剪短,雪兒問我,我不是要留長嗎?
我心裡想沒有要留長啦!留長更難整理
我很懶的弄頭髮
而是我說我要公雞頭,我想我的臉型比較適合


開始剪,剪了好多,是因為我髮量本身就多
滿臉都是頭髮,變成一顆奇異果嚕
剪完後,雪兒問我有沒有驚奇?
我說還好,感覺她受到打擊了= =
啊我就可以接受呀,沒有很驚奇啦
是不錯看,我沒有嫌棄它的意思
說真的,我還頗想剃光頭說

回家,自拍一下
頭髮已經被壓過了
只稍微拉一下
反正拍完就要洗澡,弄這麼好,等等也要洗掉
真的不習慣頭髮上有髮臘
但是,髮型是第一重要的!
所以以後要注重一下,所以我買灌傳說中的灰色GATBY
聽說那灌不錯,尤其是帶過安全帽後
只要再拉一拉就OK
我希望真的有這麼好
因為我一定騎車,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抹髮臘
在家抹髮臘,給誰看?所以在家都不抹


是因為變瘦
所以臉沒這麼胖
今天,我認為我真的有瘦下來,雖然目前只花一個月
成效是多少我還不知道
希望能夠在繼續瘦下去
Mom,我胖胖的不好看,瘦的我才好看
也許瘦下去看起來比較兇
胖胖的比較可愛
不過這是我選的路
這照片好看嗎?
我是覺得不錯看
忘記帶耳環了
不然更MAN= =

有人跟我說,我的照片看起來都很開心
看不出我實際上有心事
當然,照片都是騙人的
隨便一個微笑,就是開心?
發自內心的才是真正的開心
那我今天拍的心情如何?
ㄟ,普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