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了
現在上班就是一項
學校的雜事也有
所謂雜事
就是報告
已經完成一項報告
不過專題書面現在面臨要改版的問題
要吸收新知再整理
能改的部份盡量改
因為時間已經不多

由於時間已經不多
又卡到上班與補眠的時間
所剩的就哪幾個小時
不知道我啥時能徹底改好書面?
因為還要老師過目
怕老師要看很久
所以能早點弄完就趕快弄完
不然我一拖
老師也拖
哇~那就世界真美妙了@@

這週開始
將是忙碌的一週
每個小時都是寶貴的時間
要好好規劃時間
不然卡到一堆事
我會徹底的不爽
因為我急性子

我還有五部電影還沒看呀
放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呢?
不然之後累積起來會很多耶
目前應該是沒時間看了

時間
我要跟你競賽了
不過,先讓我睡飽好嗎?
等我睡飽後
就來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