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騎K的野狼
騎上野狼
真的很MAN耶
我騎了之後才深深的發覺到

第一次騎檔車
會怕
因為我怕車子會暴衝
嚇死我
不過K教了之後
覺得還OK
其實不難
只是要真正的抓到那種直覺的FU
還是要多騎一陣子才會有

我不是說騎檔車很MAN嗎?
是沒錯
不過在街上看到其貌不揚的男生騎
那種MAN就沒了
所以說,MAN感不是所有男生都有的
有的是台客感、痞子感
同一台車
給不同的人騎
就有不同的感覺

我騎了也好幾次
還騎的蠻爽的
哈哈
不過,我老是在啟動時愛出狀況
都會熄火
也有被後方車車叭的經驗
吼,人家也是新手駕駛唄
亂叭我

K說我踩檔踩太用力
所以踩一下就跑到2、3擋去
就在啟動時就沒力
就熄火

我腳粗呀
一踩就太用力了

好啦
以後我會輕輕踩
也要好好學好起步
這樣我就騎的更好了

謝謝愷威給我學習騎野狼
還學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