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到K的家去
K說要上網找找看新竹的皮膚科權威
結果找來找去
講的就是那幾家

竹北的劉家麟
新竹市的江皮膚、林冠賢、英群莊
不然就是各大醫院:省立醫院、東元、南門、國泰、馬偕
真的就沒有了

劉家麟我看過一次
也吃了一週的藥
一樣沒有好過
最後還變本加厲
要死嚕

江皮膚科
很多人都說醫生只看一下下而已
感覺上沒有很專注於病人身上
也許是因為這家診所病人多
才會看的如此「快速」

林冠賢、英群莊這兩家
我不熟悉
聽說林冠賢的醫師講話很難聽
會罵人怎樣的
所以我很不考慮
而英群莊這家
聽說醫生細心且很專注幫病人看

我本來要去大醫院看病
首選就是馬偕
其他一概不考慮
馬偕真的比較好
畢竟也曾經遇過一件事
才知道一樣掛急診
省立醫院跟馬偕醫院
只有馬偕有效果
而且是立即有效
所以我首選就是馬偕

但是在網路看馬偕皮膚科
只有晚上有門診
而且滿診狀態= =
那根本看不到
要去馬偕看的話
要等到週四那天才沒有滿診狀態
等到那時,我的皮早爛了

而要帶我去看醫生的K
在家裡吃了媽媽煮的粥後
看了電視
拿著空碗和筷子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
我知道他很累
所以我早打算自己去看醫生
不然也太麻煩他了

叫醒他後
看到恍神
他跟我說,問我等到明天再看醫生可以嗎?
痾~
我說我自行去看好了

我獨自回到家後
才決定去英群莊皮膚科診所
因為大醫院都等不到
那幹麻還執意去那裡看

去到了英群莊皮膚科診所
醫生也細心的問我怎樣了
他說我是長「蕁麻疹」
也問起我有沒有過敏藥物或食物
也問我的生活作息
醫生聽我說後
做了小小結論
他說蕁麻疹會跟隨病人的壓力與情緒而起伏
而且我生活作息不正常
會這樣也必然的
要我多休息
而且起病原因很難找出
原因有很多種
我是屬於哪種,誰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而昨天早上我真的有小小壓力
我想我的心情一部份是跟工作有關
另一部份是跟思緒有關
才會有壓力
導致突然長出激進的蕁麻疹

我本來還以為我這應該不是蕁麻疹
一個禮拜前
還只是偶爾長那一點點
過後就消光光
誰知道會大長特長
還以為我當初誤診了
今天醫生也說是蕁麻疹
有三個醫生都這樣說
我能百分之百確定我真的得了蕁麻疹
唉唷
那這兩天怎會長的如此恐怖呢?
連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