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中醫
因為我是「聽媽媽的話」
而Mom是聽姊姊的話
所以我
在這幾天沒吃藥的狀態下
又去看醫生了
所以又要吃藥了><

話說
一直沒有好的病
這幾天還真的很困擾我
尤其是晚間
真的受不了的難過

聽說這家中醫診所
不錯
但是
我想到要吃中藥粉
就...覺得也很難過

到了診所
好古老的感覺
安靜的坐在板凳上
呼~感覺回到小時候
因為很久沒有進到中醫診所裡了

醫生有幫我把脈
這絕活兒真的能聽到什麼嗎?
我說我的苦衷
一個多月的苦衷= =
↑真的很苦,癢一個多月的皮膚看看,能爽嗎?

醫生建議我最好吃:雞肉、豬肉、水梨、高麗菜
然而
不要吃:有殼類的(蝦、蟹...)、蛋、茄子、芋頭.......(超多)
還有:油炸類、海鮮類
因為
只要吃了這些
就是會發病
這病發起來
就會一直持續這種狀態
所以說要治好
就是飲食控制
控制到了就會漸漸好
可是好了
也不能吃太多禁品= =

嗚~
原來我吃了炸的會發病
話說昨天吃完還真的發了
真的好妙唷

吃了一包中藥粉
噁~
藥粉份量太足
差點被粉噎到><
我真的不太喜歡藥粉啦

話說
我今天又發現
我好像又感冒了
我週一才吃完感冒藥的
怎又感冒了?
我真的會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