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
八月初就把班表的休假畫一畫
沒想到這週的五六兩天
不是好天氣
居然是大颱風天

清晨
颳起了大風
吵醒了我

真恐怖的風呀
雨倒是不大

這兩天都是颱風的日子
也真剛好我休假就颱風
還好沒去上班
不然我八成會被17級的颱風吹到對岸的大陸去
去福建省上班吧= =

看了PTT的CVS版
有人說颱風天可以搭小黃上班去
還可以報帳
不知道咱家有此服務嗎?
我看八成會被打吧

另外還有人說
好不容易去上班了
下班時也回不了家吧
我想這也沒錯
下班被吹到福建省更麻煩
大樓住戶會看到有人在天上狂叫
然後就人不見了

聽說颱風會影響到週日(那個氣象主播跟我說的)
應該是單身的怨念
才會把牛郎織女的見面日搞砸
也好
這天我要上班
希望風不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