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陣子又看了九部電影
數量還蠻多的

休假
就來看電影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啥
不是颱風
就是下雨
不然沒人理
只能當阿宅

九部分別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Tokyo Friends The Movie」、「TAXI 4」
「HOSTEL PART II」、「Tears For You」、「Kuchisake onna」
「SAKURAN」、「The Last Mimzy」、「Sunshin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動畫版
小時候的忍者龜變3D了
而且也超久沒有看到忍者龜了
記得小時候
大約是七八九歲吧
那時候還有看2D版的忍者龜
而電影版的
我覺得
沒很好看
有點失望的感覺
劇情好沒feel唷
如果有第二集
也不想看說


「Tokyo Friends The Movie」
這部戲是大塚愛的戲
大塚愛的歌很好聽
尤其是星象儀
我很推薦
而東京朋友是先有日劇版
才有電影版的
我沒有看過日劇版
有機會的話要來看看
東京朋友電影版
我覺得這齣戲還好
也沒有很驚艷的地方
不過劇中曲也不錯聽唷
尤其是電影版的食夢膜


「TAXI 4」
終極殺陣系列電影
我是從高中時開始看的
也是由班導師放給我們看
我才知道有這樣讚的電影
高中就一次看完兩集
後來大學時又有第三集
想說第三集是最後的了
沒想到大學畢業後的現在
有第四集的誕生
我很愛終極殺陣的電影
很好看
也很好笑
不過法語都聽不懂


「HOSTEL PART II」
曾經看過恐怖旅社第一集
真是噁心到極點
看到影片的畫面
也覺得很痛
所以很期待第二集的內容
看完後
感覺不及第一集來的好看
雖然說第二集跟第一集有關聯
但是
那種「痛」的感覺
沒有第一集來的好
這部戲台灣未上映
要看這部
請先看第一集!


「Tears For You」
淚光閃閃
最有名的就是主題曲吧
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這首歌也是很讚的歌
而部戲我以為看完眼睛可以跟戲名一樣
眼中的淚水閃兮兮
實際上
沒有耶
可能我沒有感到劇中的悲吧

這又是妻夫木聰的電影
我覺得多羅羅中的造型比較帥說


「Kuchisake onna」
日文名稱是「口裂女」
中文名稱是「裂嘴女」
台灣未上映
裂嘴女的故事在日本流傳許久
而我們也知道這故事
這次
裂嘴女登上大螢幕
準備張開大嘴給大家看
我看完後
覺得影片的內容普普
沒有很驚
有沒有很訝
就一般的民間故事一樣


「SAKURAN」
惡女花魁這部戲
在日本上映時
台灣的新聞就有在講了
看了預告片以及雜誌介紹
感覺上這部戲很屌
尤其是「蜷川實花 X 土屋安娜 X 椎名林檎」所合作出來的
土屋安娜是演歌雙棲的日本女藝人
很厲害
而且之前來台灣一趟呢!
而椎名林檎也是一位詭異另類的搖滾女歌手
我沒聽她的作品
但是她的大名我卻知道
這部戲真的很鮮豔
是超級鮮豔的戲
故事內容也很讚
我還蠻推這部戲的
整體來說
都有到達水準
我推~


「The Last Mimzy」
神秘寶盒目前已上映
我看到預告感覺是不錯的魔幻電影
很吸引人
可是看完後
有點失望
就普普
在看電影時
還想關掉影片說
中間過程很無聊
也沒啥特別之處
所以這部戲
就普普之下
沒很好看說


「Sunshine」
這部戲呀
我看到那個「霹靂火」就想看這部戲
這部戲的內容
看了才恍然大悟
是人類災難浩劫的戲
內容就不說多
裡頭還有楊紫瓊耶
真的是很多大牌的戲
影片中的太陽
真的好壯觀唷
推這部戲的原因
是要大家珍惜資源
愛護這地球
並且也推薦「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戲
在說全球暖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