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某校的某大樓的七樓的某處的大片落地窗

今天早上
當個司機
載P去學校辦事

先來說說稍早
一起享受早餐
聊個天
應該算是聊很多吧
都忘了要去學校辦事說
還不錯的一頓

後來到了學校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
也很久沒來這裡了
多了家小七都不知道

剛踏進去
突然有種想當學生的感覺
看到很多轉學生(今天剛好是報到日)
覺得當學生不錯
我也想來報到了><

後來看到一些系
有室設系、視傳系
我現在很想學學設計的東西
想說這是興趣
以後也是不錯的行業之一

可惜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我很想重新來過
因為我嚮往的大學不是這樣的
整個很糟
如果能從新來過
該有多好呀
我會好好選怎我要的系別
以及好好規劃
不過
一切都過去了
不知道未來可否學設計的東西?
有機會的話
來吧

這校園還蠻不錯的
我不喜歡建築物之間沒有空間
這裡的建築很寬敞(寬才好,不會撞到人)
這裡的空間很清新(可到處亂跑亂跳)
這裡的風兒很狂大(因為剛好風大)
這裡的學生沒幾個(因為暑假呀)
建築物裡頭的規劃也很好
至少下雨不會無故淋到雨
還有有屋頂的穿廊
多貼心的設計呀

唷唷
我也要當學生啦
給我
快給我一個名額

-------------------------------------------------------
後記:
照片中的大片落地窗
這裡的景色很讚
而且今天天氣不錯
都可以看到海
遠眺的感覺
很棒
我喜歡這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