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但是
我很難啟齒
更是不想說
這種感覺越是不講出來
越是難過

但我還是不想講出來
因為這已經變成不可以講的東西
揪住的心
狠狠的糾纏起來
那是不安與孤寂
包含叫做捨不得的因子
我真的很捨不得

明明是好的
不過那只是外在的感覺
不真實
很不真實
所以會被矇騙
已經被矇騙到了
所以
有一股怨恨存在

深深的嘆口氣
那都是以前不珍惜的東西
當想要好好珍惜時
已經太遲
too late了

當下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另一齣戲
一齣準備上演的戲碼
而我
只能當作在旁的路人
不小心看到上演的戲碼
然後在心裡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