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
比對他好
對他
比對我好
一種很奇怪的話
不過我確信是這樣的
因為感受是很清楚的

未來
會怎樣?
我們都不清楚
當然希望都會過的不錯
而目前的情況
就是要安穩
你要安穩
我也要沉穩
不然老是在船上搖晃
遲早會翻船的
不是嗎?

你知道我是怎樣的
我也知道你是怎樣的
還好是一種簡單關係
從手裡拿出來的份量
不能太多
例如
我有一個餅
分成十份
本來打算要給你6份
別人4份
我必須更改數量
平等的5:5
至多的6:4
你知道
有些東西
是要分清楚的

笨蛋一枚
一枚笨蛋
該做什麼
自己很清楚
卻老是不經大腦
賞個兩巴掌
才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