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堂弟用MSN敲我
問我「你的女朋友呢?」
講的一付煞有其事

我哪來的女朋友?
笨小孩
問這種怪問題
啥時講了我已經有了
要問也是另一種問法吧
邏輯怪怪的

然後這小鬼跟我說
他交到了
這也太...........
他說是因為聽我的話
說要去試試看
沒想到交到了

這擺明就是在欺負我老人家唄

還跟我說
快去交
再跟他講= =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呢
老人家都沒逼了
小鬼都在逼
怪事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我的女朋友呢?
我記得有呀!
我沒去認真的一個
我沒去積極的一個
我沒法去愛的一個
這樣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