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莫約是在四年前
在一個寒冬的新年裡
過著比當年還要冷的日子

不僅天氣冷
房間冷
連心情都冷
什麼是絕望到不能想像
我想那時候我很清楚

靠著一個陪伴我的濫手機
以為會有電話再來溫暖
那再也等不到了....

看著當時我很喜歡的專輯
「我愛你X4」
專輯是熱的
人體是冷的
歌曲越是溫暖
氛圍越是悽涼

拿起手機
key入含有熱度的歌名
希望會有雪中送炭的效果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雖然常有爭吵
你說以後只當朋友就好,我希望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我還是決定愛你,就算說出四次我愛你還是不夠
因為跟你在一起,是個甜蜜的折磨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實際上
那個簡訊我早忘了
說真的這已經不是當初的原版簡訊
我很希望我能夠記住當時的簡訊
因為
那是我真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