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ayumi hamasaki PV-alterna Photo

上週五(4/18)
去看了家醫科
為了是看我那不健康的心
吃了藥
似乎有改善多了

不過
家醫科醫生懷疑是甲狀腺的問題
因為甲狀腺病變
也會有心臟痛、胸悶、呼吸困難等問題
所以要我去抽血檢驗

這週五(4/25)
又請假去看醫生
上週的醫師說這次去掛「新陳代謝科」
看甲狀腺檢驗報告
等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長的很像流氓的醫生跟我說
甲狀腺沒有問題
所以直接的問題是心臟本身
幫我轉掛「心臟血管科」
還跟我說
我的心臟問題可能跟那些女藝人一樣
這不就是在說張韶涵嗎?

於是我又去等待
從33號等到64號
從十一點等到十二點五十分
等待的時間非常久
看病的時間
幾乎都是在等待

心臟血管科的醫生看了我的病歷
用聽診器聽我的心臟
醫生說了
「你的心臟聽起來裡頭有異聲」
(OS:瓣膜壞了是嗎?)
醫生說要去做心臟超音波
檢查看看是哪裡有問題

醫生說兩點就可以做了
問我要不要等
(OS:我今天等了三個小時了,不等了啦)
跟醫生說改天
於是醫生開一張心臟超音波預約單
要我在上班時間打電話去預約
所以看樣子
我還要請個假去照心臟超音波
另外還要再請一次假
去看心臟超音波報告><

看了醫生開的預約單
看到了問題診斷
目前疑似三種病例
1.心臟節律不整
2.非風濕性三尖瓣疾患
3.二尖瓣疾患

我想到時候做檢驗後
就知道結果了
為什麼我的心臟會有問題呢?
不過.....
沒差.....
不......就.......是........(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