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身上的24小時心電圖儀器

第一天:

昨天七點五十分
我就先行出門了
因為早上我請病假
要去內湖三軍總醫院做24小時心電圖安裝
我要撘接駁車
所以把車停在中油大樓後面
再坐捷運到昆陽站
再來是等接駁車
我提早了十分鐘左右
所以在那邊曬太陽等車

就在等車的同時
發現一位也在等車的一位先生
怪怪的
因為他居然拿起相機自拍
自拍就算啦
因為他的自拍背景後面是我耶= =
我才不想入鏡勒
於是撇頭
沒想到他又拍一次
幹麻把我當背景呀
想偷拍也不是這樣呀

不過他的怪異行徑
很適合本人就是了= =

後來等到了車
就上車啦
早上車超多的
坐在接駁車上
都塞車的要命

九點十分左右
我才到內湖三軍總醫院
超大的
就很高級
旁邊的住宅跟醫院一樣高級
都是別墅耶
不過住在醫院旁邊
感覺不是很好

到了醫院
自己去找心臟放射科
差點迷路
因為太大了= =
還好有找到
於是找了裡頭的護士
就幫我安裝上去

護士邊安裝邊問我
像是怎麼啦?
症狀呀?
有運動嗎?
然後教我怎樣使用儀器
就很簡單嚕


其實裝這個很快
沒幾分鐘就好了
於是就穿好衣服
離開醫院
走到接駁車處等車
於是安裝的第一天就這樣子...

至於洗澡
不能洗上半身
所以就...沒洗...上半身而已
不過那個機器還挺麻煩的
不知道要放哪
只好繞在脖子上= =
不能弄到水

-------------------------------------
第二天:

一早我就騎車出們去了
今天特地騎車去拆掉
其實還蠻快的
就拔拔掉而已

拔掉的時候
裡頭還有護士幫我擦的液體
濕濕黏黏的= =
好噁心唷
超想洗澡的

拔完
就沒事啦
護士說下週再去看報告即可
所以說下週五又要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