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信義區

準備要找工作了
但是我覺得我一切都沒有準備好
心理沒有準備
資料沒有準備
該準備好迎接的東西
都沒有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
當找到了工作之後
就是另一個開始
沒有更多的休閒時間
也沒有多餘的玩樂
一切的一切
就是為了「五個小朋友」而活
沒有去爭小朋友
就是大家說的廢人

誰不想要身邊有很多小朋友
口袋多
戶頭多
床底下還要更多
不然找工作幹啥?

現在
覺得專櫃應該還不錯
但是又覺得我不能夠身任
雖然說我學的是資訊
不過我就是不是很喜歡
我不愛10101010101010010101010101拼奏出來的資訊
我又不是CPU

個人會的東西不多
有些只是「略懂」
保養:只會抹抹擦擦
髮型:亂綁一通
料理:胡亂快炒
彩妝:猴子屁股
電腦:只會出現ERROR和BUG
語言:跟中國人對話還算可以
服務:最佳壞店員票選第一名
.....
我覺得我一無事處

我還能做什麼?
天呀
告訴我
哪裡才是我的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